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二月七號是老爹的生日,他一直說很想去吃迴轉壽司。所以,我們就選了元氣壽司,也沒有什麼很特別的理由,元氣壽司也是我第一次進去吃。我們是去天母店。

元氣壽司的網站在這:http://www.genkisushi.com.tw/home.html

天母店很容易找,中山北七段和天母東西路交叉口那邊,停好車從地下街上來就可以看見天玉街裡面的元氣壽司。

雖然很常寫壽司和日本料理有關的食記,不過我真的很久沒有吃迴轉壽司了,哈哈。

翻開菜單,然後又收起來,跟小姐說我們要點再說好了,先拿轉轉軌道上面有的。小姐很有禮貌,不錯的服務。

第一盤就讓我很喜歡。醺鮭魚上面有萊姆提味道還有裡面的魚卵餡,goody~

星鰻~ 讚拉~~~

鮪魚,加點醬油很美味!

豆皮,不分年齡大家親近的最愛。

海老,應該不會有人不點這個吧?

煙醺鮭魚沙拉,老爹從轉轉檯上面拿下來整個滑出去灑了一身,老爸說這個放在盤子上實在對他來說太滑了。服務人員有看到慘況立刻換一碗新的,皆大歡喜~

鮭魚,鮭魚就是讚~

親子豆腐我點的,我愛吃豆腐~

蟳管蛋? 總之又是個很好吃又很爆血管的一品~

特別推這個:起司炸蝦捲,吃下去有感動的感覺~!

鮭魚肚....鮭魚就是讚,說第二次了:p

這位我還真的忘記是啥了,跟明太子有關係XD~~

醺鴨,這個真的就普普的口味。

三瓶啤酒。

碳烤鮭魚腹,鮭魚就是讚~~ <怎麼這篇很打混的感覺XD> 這個一定要沾點醬油~

鯖魚,這個是哪種做法我忘記了,我們總共點了兩種鯖魚~

我家男孩吃壽司。

這是酢鯖魚,好吃!

青蔥肚樂~  沾了醬油人間美味~

我最愛的納豆壽司~

表演吃納豆壽司,兩顆都是我的我都沒有分給別人!

甜蝦壽司~

蟹肉沙拉壽司,我家男孩拿的,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口味:p

65歲的壽星,吃得很滿足中。

老爸生日快樂啊~!

南瓜奶油可樂餅給現場兩位男士吃。

最後又是再點鮭魚,太棒了~

好吃好吃~~~

最後吃撐再也吃不下,不過壽星老爸還很有第二個胃口吃下開運紅豆湯。

三個人吃撐無法動彈休息了好久,才離開餐廳。

我家男孩展現孝心,請未來的岳父吃飯。感動感動~~~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有必要這麼瘋狂嗎?去之前很多人這樣問我。雖然本來拍婚紗的目的地就在這邊,只是因為去年12/18~19火燒雪山導致於我們改變行程到忘憂森林拍攝,效果也一極棒。

但是,機會又來了,我認為我不去,我內心會有所遺憾。所以...

是的,這兩張都是我,謝謝好友小乖幫我拍下來。

這次只有女主角上山,因為是我自己的任性想要到這邊,所以拍個幾張意思到位一下,我真的到雪山圈谷拍婚紗了喔~! 一路上知道的山友一直祝福我幸福,讓我很感動!!!!

下次再把外拍的婚紗照補齊一起分享給大家。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