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粹為設計對白!!!)

花魁芥娘:「媽媽桑說我要準備退休了,最好找一個好的對象退休過個清淡的下半輩子。」

崗村媽媽「不知道怎麼培育你這個半調子的花魁,連個衣服都穿不好,好啦我幫你排排好。」

芥娘「如何?不錯吧?還是滿有樣子的。雖然媽媽桑培育我許多才藝,不過我都學藝不精拉,喝酒喝得不夠猛、彈琴彈得不夠漂亮、皮膚身材嘛還會去爬山曬太陽和大吃零食(這一看就知道是假花魁XD)、沒事在吉原後院還會餵養幾隻浪貓來玩。現在要出場的頭髮還不小心掉一隻下來~~~」

「哎呀,看樣子有客人上鉤了,這個男的不是方才召舞妓的那個傢伙嗎?」

「這個傢伙看起來好順眼,跟平日在吉原看到的臭男人不一樣。這樣子的傢伙,怎麼會誤闖吉原呢?小傢伙?你叫什麼名字?」

『我是小宇...我剛剛在前面餐廳吃飯看舞妓跳舞,沒想到上個廁所準備離開竟然就被拉到這裡來了。娘娘請您幫幫我帶我離開這裡吧。』

「看你一臉誠懇,應該是偷溜進來的,到底是誰拉你進來的,沒貢獻個八百萬兩怎麼可以跑到這個院子,現在沒錢出不去了吼,好吧,你先偷偷到我的茶室,等等我帶你溜出去原本的餐廳。」

『謝謝娘娘。小的會永遠銘記在心的。』

「我看這個男人也很老實不錯的樣子,我也要退休了(花魁、游女大約二十八歲退休),不如就選擇他度過平凡的下半輩子吧。」

(好了掰不下去了,就演到這邊吧XD~)

花魁有很多很有名的場景是拿著煙管,我不抽煙,所以我也根本對於怎麼拿煙管一竅不通,只能做做樣子演一下,不過效果還不賴。哈~~

覺得這一場生日禮物好直得,拍起來真是有模有樣,好漂亮~! 腦公也說他拍花魁拍得特別好喔。失敗的照片真的很少~!

高貴,氣勢如虹。

做鬼臉~!

上面這張頭往後仰,差點讓我的頭皮撕開,整個五公斤的假髮往後扯。太強了~~

好開心。歐巴阿將說等我們玩耍完畢,把外衣脫下來,回到前面就可以了。

小芥,三十歲生日快樂。送給自己這份生日禮物真的是超開心的。謝謝腦公陪伴我~!

花魁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