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NOAHSHOES 拉鍊反摺牛皮高跟馬靴 Massimilla (藍)

下面這張,晴天下的藍色Massimilla 。

藍色皮的鞋子,我還從來沒有擁有過。所以,一開始NOAHSHOES發表的時候,著實的是很觸動我的心。

為了了表我的喜歡,特別拿我的紫蘇花來跟她陪襯一下,這個手工擦色上去的自然紋路真是讓人喜愛。

拉鍊反摺馬靴Massimilla 的藍色讓我很難抓住,真的目眩神迷,所以在各種亮光情況之下我也拍了幾張給大家做參考。

在黑暗中30秒的快門讓 拉鍊反摺馬靴 Massimilla 也透露了一些暗中發藍的迷人色彩。

請各位原諒我的登山腿,哈,我的腿部肌肉那可是非常發達的。

特別的做了一些極限的姿勢,拉鍊反摺馬靴 Massimilla 被我壓摺處也完全很柔軟的配合我的動作,不會讓腳部有任何疼痛。

下面這張是晴天下面拍鞋子高筒內部的LOGO。

對我而言,NOAHSHOES就是舒適漂亮的好鞋子保證。

接下來來欣賞一下第一次開箱 拉鍊反摺馬靴 Massimilla 散發驚人的光澤美麗,看到這樣子的顏色還有設計,

馬上腦袋就可以聯想可以搭配哪些服裝出席哪些場合:不失禮又散發著女性的自主性以及灑脫。

我第一次遇到拉鍊這麼多在鞋子上面的設計,線條卻一整個顯現得灑脫、乾淨、洗練。

左右兩邊出現NOAH LOGO,我喜歡。

來個幾張我的愛貓樂高和 拉鍊反摺馬靴 Massimilla 的合照吧~

下面這張我也愛死了,俏度兩邊一整個很平衡、對齊而且精準,真的是超級完美。

好吧,那,穿起來如何呢?

我很喜歡 拉鍊反摺馬靴 Massimilla 穿起來的感覺噢,穿著夏天薄絲襪,套著她的高筒,腳踝不會受傷、摩擦走路的時候,高筒碰觸到腳踝小腿的部分也不會紅紅的,很驚人。

上樓梯、下樓梯,爬坡的時候,高筒摩擦處也很舒適,那麼就更不用擔心如果穿冬天後的褲襪了,一定更舒服,下面是我穿薄絲襪的試穿:

這邊是哪裡?是101旁邊的四四南村 - 眷村文化公園

今天是陰天,不過鞋子好閃噢,拍起來鞋子可以在陰天之下亮閃閃的,真棒~!

來分享一下 拉鍊反摺馬靴 Massimilla 在陰天之下的自然光線吧,真的很好看~

抱歉草裡面有一些泥土,所以漂亮的鞋面有沾到了。但是完全無法抹滅她發出美麗的藍色光感。

又再一次,NOAH SHOES又讓我的壯壯登山腿變成好有質感的長腿噢,真是不可思議~~

下面這張故意來一點過曝。

從下往上拍、從上往下拍,都很好看哩!!!

我今天穿著這雙 拉鍊反摺馬靴 Massimilla 也走了很多路呢:從家裡撘公車到台北車站→走到健保大樓搭信義幹線→搭到世貿中心再走到台北醫學院後面的松山寺→

再走出來搭公車陪我家男孩到光華商場,再逛光華商場一個半小時才又回家,紮紮實實穿著她跑來跑去,完全腳都沒有受傷、也沒有變紅,真的很開心。

最後,讓奔波一天的藍色 Massimilla 再幾張特寫吧。 

走了一天,高筒的腳踝邊緣這個柔軟的細手工車線就是讓我小腿腳踝肉舒服的地方。

最後,拉鍊反摺馬靴 Massimilla 我也很推薦搭上褲裝,簡直是讚到破表!!!! 任何丹寧系列 都很搭配、藍色褲子也是。

配上裙褲皆美的洗鍊好靴:拉鍊反摺牛皮高跟馬靴 Massimilla ,誠摯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