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多倫,在台灣剩下幾家了?根據官方網站,在北部還有四家。

從很久以前去了日本,就開始喜歡羅多倫,從很多羅多倫到現在剩下一點羅多倫,我的內心還是喜歡羅多倫的。

從和腦公是男女朋友之前,還再當普通朋友的時候,就常常一起光顧光顧羅多倫了,現在結婚了,還是有機會去光臨一下羅多倫。

這天,我點蛋沙拉堡、腦公點可頌火腿起司。

蛋沙拉堡的蛋沙拉冰涼、綿密,放在熱熱的麵包裡面,變成一種涼爽濃郁的口感,溢出來的沙拉我還拿著咖啡池杓起來送入口中,不浪費。

我們聊著今天要做什麼事情、這幾天又有什麼好玩的,羅多倫的放鬆,讓我們開啟了平靜優雅的早晨。

我希望,羅多倫至少維持現在這個店數,我希望他可以一直在台北的角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