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牙居餐廳 官方網站:http://www.eyaji.com/   (請自行點選了解地點還有訂位電話)

非常幸運的一餐,感謝腦公認識 Dr. 懋,輾轉可以吃到 Dr. 懋 這一頓豐盛的大餐。

懋博親自為大家斟茶,乾溫拉~~~

先前才在溫暖的小地方展開驚天動地求婚的李氏未婚夫妻也出席。

當然還有親愛的腦公。結果忘記拍李明聰了。抱歉啊~~~

醬料。

這個應該是蟹黃燒賣,我沒吃。

這個是 碧綠海中寳?我不太確定這個是什麼?官方網站上面沒有一個一個的對照圖片,但是就是絲瓜+蟹肉,這個很好吃,我喜歡。清爽~

這應該是韭黃炒牛肉了,肉質相當軟嫩,總是讓我非常欽佩港式飲茶師父手藝的地方了。

腸粉。港式飲茶必會有的單品。

泰式椒麻雞,在港式飲茶很少見,但是這道我很推薦,非常好吃的。

生菜蝦鬆,生菜的質量很棒,咬起來很清脆,蝦鬆也很不賴。

干炒牛河,這個也算是港式飲茶基本款,特別費工的銀芽(豆芽去頭去尾),總是讓我很讚嘆其費工的。

蒸蝦餃?這個我沒吃,但是有為大家拍鍛面秀。

相當完整,這應該有兩個蝦子吧~

開陽白菜,特別請芹子幫我撥開,芹子相當秀氣。

內容物相當豐富。

最後這個酥炸春捲。

香菜很香,裡面也有相當完整個蝦仁。

 

很滿足,是個可以跟大家一起談天說地的好地方,食物不錯,可以邊吃邊聊很盡興,我和腦公一整個抱著很大的胃袋慢慢走回家,真的是太感動了~~~

當然最高興的,是看見腦公可以跟他的好朋友在一起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