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乃非常皂熱  請點:  薄荷微涼洗髮皂

自從我的好貓友莫小乃開始有出產手工皂,我也開始喜歡使用手工皂了,

我結婚的時候,就是請莫小乃訂做手工皂作為給我賓客的禮物,

不知道大家用的情況如何? 可以看這邊: http://blog.xuite.net/malica.cat/soap/24044366 小芥的婚禮皂。

不久之前,莫小乃開始出了洗髮皂,我以前用過別人的何首烏皂,我的頭皮沒有特別喜愛,

基本上我的頭皮應該是我渾身上下最難搞定的,從小頭皮就很愛出狀況,搞到後面只能都使用海倫仙度絲,

但是海倫仙度絲不知道為何,一年做得比一年油,我要擠很多才可以弄得出泡泡,洗完之後頭皮也沒有乾淨的感覺。

後來開始有手工洗髮皂之後,我第一個是使用別人家的何首烏洗髮皂,也許頭皮在適用期,洗完還是會癢癢,

洗完又改回使用海倫仙度絲,不久之後遇到了這顆薄荷微涼洗髮皂,真是讓我的頭皮驚為天皂,真的是太棒了。

硬是買了最後所有的這款洗髮皂,我一定要好好介紹給大家。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這個肥皂上面的顆粒是啥?根據莫小乃這個皂的網頁,也許是乾燥薄荷葉?不管,總之一打開包裝,就是很清爽的薄荷味,讚。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為了不要讓手工皂太快軟掉,我拿這個超漂亮的 肥皂架 濾水,讚吧~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手工皂成分天然,經不起水份的長期浸泡,會軟掉化掉,所以要用得久的話,就是要用可以把水濾掉的皂架。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加水,搓一搓,手上就有涼爽的感覺,讓我等不及了趕緊洗頭。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肥皂拿到頭髮上抹個幾下,泡泡就湧出,因為頭髮可以摩擦皂面,揉搓髮絲又有空氣打進去,泡泡很快就跑出來了,是很柔細的泡沫。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用指腹好好的按摩頭皮,因為薄荷的關係,整個頭皮酥爽到不行,讚~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使用完薄荷皂後,沖頭髮的時候有時候因為天然肥皂洗得很乾淨,有時候泡泡沖掉之後因為沒泡破手指沒辦法繼續

進去揉搓頭皮,如果有需要可以再輕微搭上一點點洗髮精 再洗髮一次,就很好洗也非常乾淨。看個別需求囉。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吹完頭髮後,回頭看地上吊的頭髮,這是讓我非買這組洗髮皂不可的原因,因為我以往使用海倫仙度絲洗頭髮,

吹完頭髮地上的掉髮是這個的三四倍!!! 一開始使用小乃的這款皂之後,洗完頭髮是越掉越少了,

頭皮都沒有被油膩堵塞,讓我超感動的。

寄件者 pixnet 部落格照片

吹完頭髮,看看還要不要用一些護髮步驟囉,但是我喜歡這樣清爽的FU~~~ 讚拉,推薦給大家好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