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穿新衣、穿新鞋。我老爹的生日,每年也都剛好在農曆年附近,

今年, 推出了NOAHMEN男生鞋,讓我很高興,

終於可以讓爸爸體驗一下為何我這麼喜歡 NOAH SHOES的原因了。 

我買的鞋是  NOAHMEN 2732 防滑底休閒 (咖啡) (可點選進入商品網頁介紹)

寄件者 Michico's NOAHSHOES

人家說送鞋的話會跟人家分開,所以意思一下,老爹給我一枚銅板,代表他是跟我買的,我們不會分開。

寄件者 Michico's NOAHSHOES

NOAHMEN的鞋盒比較長,應該是因為男生的腳比較長。

寄件者 Michico's NOAHSHOES

真漂亮啦~!巴西全立面牛皮,顏色很自然,不花俏卻又不單調。

寄件者 Michico's NOAHSHOES

可以點 NOAHMEN 豆底男鞋這個網頁:http://store.pchome.com.tw/noahshoes/S144548.htm

他的表面有兩種款式,有金屬環的看起來比較年輕。我說真的,雖然很多爸爸媽媽說不怕變老,

但是 真的 他們在選擇衣服鞋子的款式,都會選擇看起來年輕一點的,這是他們內在還相當奔放年輕的靈魂作祟吧~

我一眼看到這個金屬扣環的我就覺得爸爸會喜歡這個,沉穩中帶點活潑,也很符合我老爹的個性;

而且我在拍照的時候,老爸已經準備好鞋把準備要穿鞋子讓我拍照的~

寄件者 Michico's NOAHSHOES

商品網頁上面寫:

內裡仍採用NOAH堅持的赤牛內裡,吸汗兼具透氣的優點,赤牛內裡越穿越有光澤,比一般豬皮內裡更加耐用舒適。

希望老爸常常穿,可以把鞋子越穿越亮咧~!

寄件者Michico'sNOAHSHOES

感謝這天有好的陽光,讓NOAHMEN豆鞋拍起來好漂亮。

寄件者 Michico's NOA HSHOES


寄件者Michico's NOAHSHOES

我說可以當鞋模拍的時候,老爸俏皮的說「我連鞋把都準備好了」,真是讓人驚豔啊 

寄件者Michico's NOAHSHOES

注意囉,這算是正式的外出褲子,搭這雙休閒鞋,也很莊重啊。

寄件者 Michico's NOAHSHOES

真好看啊~!

寄件者Michico's NOAHSHOES

我問老爸穿起來跟以前穿過的鞋子有什麼不一樣?他說「很柔軟啊。」

寄件者Michico's NOAHSHOES


寄件者Michico's NOAHSHOES


寄件者Michico's NOAHSHOES

怎麼拍都很好看~!

寄件者Michico's NOAHSHOES

我跟老爸說可以先把鞋子脫下來,等等陪我出去外拍再穿,結果老爸捨不得拖鞋了,就穿著鞋子開始在家裡作家事,

有這麼好穿的尬

寄件者 Michico's NOAHSHOES

穿著NOAHMEN在家裡收衣服拉XD~

寄件者Michico's NOAHSHOES

外出,老爸還特別換上牛仔褲,外出正式的褲子還有輕鬆的牛仔褲,搭 NOAHMEN都好搭噢,這個顏色真讚啊~!

寄件者Michico'sNOAHSHOES

低調、儉約,又好走,老爸走得很順很開心的樣子。

寄件者Michico's NOAHSHOES


寄件者Michico'sNOAHSHOES

噢這種步伐怎麼隨便拍都這麼有MODEL的架式~~

寄件者Michico'sNOAHSHOES

看老爸走得這麼開心我心裡也很開心。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買鞋子給老爸,而且我完全不擔心好不好走的問題,

因為我買的是NOAH SHOES!!!

寄件者 NOAHSHOES


 Michico'sNOAHSHOE S

我跟老爹說下雨天別穿出去,老爸說他連自助餐店都捨不得穿,因為地板是油油的,會把豆鞋弄髒,

真是令人感動到昏迷啊~ 那何時才要穿這個鞋子啊

喜歡就好了,祝福老爸新年快樂、生日快樂~!

寄件者Michico's NOAHSHOES

P.S. 附註,我買爸爸的鞋子是 41號,請看商品網頁:http://store.pchome.com.tw/noahshoes/M03826638.htm

下面有寫尺寸對照,我請我爸把腳放在紙上我描輪廓下來 : 

寄件者 NOAHSHOES

我是買 41號,因為老爹的腳長我上面有寫藍色字 29.95~26.00 ,網頁上寫 260mm+-3建議41號。

而且這個鞋子穿個幾次,網頁上寫腳的溫度會讓皮料稍微延展,所以最好是買剛剛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