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和田飯店最近的海邊,有個停車場。

和田飯店的網站:http://www.mhoteltw.com/

這邊 http://www.mhoteltw.com/?p=contact  可以看見 和田飯店在海邊。

我們check in時,把車子停在臨海路,這是在停車前面的景緻。

在飯店check in稍做休息時,我也同時已經訂好隔天要到七美、望安的票。

澎湖真的不大,風櫃口很快就到了。已經有點接近夕陽。


下面這張標示牌我不是很懂,他的意思是,濤聲會如同下面這個裝置發出來的聲音嗎?

我看,就是這個洞了,海水湧進打到岩石就會聽到聲音。

我穿著我的NOAH SHOES 夾腳涼拖,就在這個石頭上跳來跳去,

腦公看了很讚嘆就說:「果然是山路走多了,都知道要挑哪顆石頭走。」

忽然腦公大叫「螃蟹、螃蟹。」結果螃蟹溜太快了,我是拍到 驚鴻一瞥!

螃蟹真是低調的生物啊~

從櫃口看出去的景色,好大器,喜歡~

這個玄武岩真是好看,特別請腦公坐上去也拍一張。

很「漂撇」的樣子吧XD~ 

聽到拉!!

浪打上來了!!!

因為還沒有漲潮漲得很厲害,所以我想要錄影錄下聲音都沒有機會,不過聲音真的相當特別呢!

腦公 + 風櫃口聽濤。

有拍到像是小香菇般的高塔地標。

那時候我們本島還差湖西一個章,

因為下午回去腦公說他已經有點累了,

所以我們就結束了聽濤,想說到湖西隨便一家7-11蓋章完就回去吃晚餐。

又一個三等控制點。

開著開著,我看著地圖看見旁邊有沙灘,

我問腦公「風櫃旁邊有個沙灘,腦公有興趣去踩一踩沙子嗎?」

腦公一口答應耶,於是我們就到旁邊的蒔裡沙灘。

停好車子,脫下鞋子走下去,就被這個寧靜的沙灘給深深的吸引了....

這幾張合照是把相機放在腦公的鞋子上面 倒數十秒拍的~ 

好啦,這個白痴的舉動是我提議的

然後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看很多人拍海邊婚紗照,沙地上都有畫愛心,

我就跟腦公說,我們也來畫愛心好不好~

結果,腦公說他自己很奇怪,怎麼自己畫的外框還有左腳的痕跡,我都沒有~

奇怪我是用哪一腳支撐右腳畫右瓣愛心的,我也不懂?不果我的真的沒有另外一隻腳的痕跡。

這樣就很明顯了,腦公畫左邊,左邊的左邊可以看見腦公左腳支撐的痕跡,

我畫的右邊,就很乾淨XD~

中間不寫名字,就印彼此的腳印。

腦公的腳印還真深厚啊XD~ (不過我腳指的指力好深啊  ,四個洞超級清楚!!! )

好了,玩得很夠了XD~

海水又乾淨、又冰涼,好棒!!!

不用太多言語,就是感覺這份寬闊~

海邊,可以讓人回歸童稚之心,如果我手上沒有拿相機,我也會想要加入挖沙的行列~

看著腦公一直泡著輕輕的海浪,我感覺得出來他是開心的。

腦公,只要你開心,我也會很開心~

 

好寧靜。就只有海浪的聲響。

這裡的海浪還特別的溫柔,就是輕輕的撫觸的岸邊。

螃蟹的足跡。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蒔裡沙灘,清一清腳上的沙子。

回到車上時又看到一隻小貓咪!!! 這是本次旅行遇到的第5隻小貓咪!!!

然後,匆匆的開到湖西,找到了一家 7-11 蓋完本島四個 微笑印章,就回頭往馬公市區,

因為這邊滿暗的,路燈不多,

我們又已經跑了整個白天、早上還五點起床,因此決定還是快點回飯店附近。

隔天要搭船,用不到車子,腦公就先把租車還給車行,

我們就前往市區走一走,看看有什麼東西好逛的,

結果又看到了一隻貓~! 第六隻~ (其實這張照片還可以看到另外一隻~)

再走過去,路中間小貓躲到機車下,機車上還有一隻第七隻~

又發現對面的門是貓媽媽,還有第三個貓小孩,媽媽帶著三個小孩在這邊納涼。還有好心人餵食喔~

總共九隻貓!!

然後一定要走到非常有名的四眼井看看,已經使用了四百多年的井,目前都還是有水的歐,

我看拉上來的水,非常乾淨呢~! 好神奇的井~~

然後在逛市區這條最熱鬧的中正區,發現了一隻黑貓在過馬路,這是這次旅程的第10隻貓

我們買了簡單的晚餐,救回飯店房間了。期待明天的七美、望安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