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有個很短暫的假期,跟老妹老爸約好,去新竹走走。

一大早先到羅多倫吃個早餐,然後就跟老爹會合。

在兩年多前有個機會抵達內灣走走,可是那時候是晚上的時候來,

這次白天來終於可以拍到內灣戲院白天的樣子。



天氣非常的炎熱,內灣雖然已經沒那麼平地,可是太陽照下來還是相當不留情。

下面這張,是老爹拍的。全家只有我執單眼相機,而且還適中階的,

沒有人會使用我的相機感覺還真孤單,

這可是拍了第三次才拍成這樣的畫面哩 所以就拍這唯一一張有我了~

百家姓,妹妹拿了我們的姓拍一張。

然後給我外甥女拿她自己的姓拍一張,不過拿的方式誰都看不出來她姓什麼,哈哈~

走到戲院裡頭~

老實說我對內灣戲院裡面就這樣:擺幾個小攤子;

是有點失望的。

餐廳也還沒有開,攤子裡面賣的東西特色也不足,好像淡水老街也賣差不多的東西。

原本有在想,

是否要買個野薑花粽 - 當地的名產嘗試看看,

不過大家都不想吃糯米所以就算了

沒辦法,我們家的人都不太吃三節食物,就當作走一走,來這邊拍一張照片了~

小外甥女長大好多,我送給她的這件洋裝,以前穿起來太大,現在穿已經很剛好了

拍攝這張純粹是因為上面有被關在鳥籠的憤怒鳥,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