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走一段,想吃點東西,不過應該是星期三的關係開的店沒那麼多,我們挑了這家鄉村小棧來吃。

兩年前我有吃過右手邊那家葉媽媽,印象還不錯。

由於大家都不是很餓,就點一點點,吃個客家風味即可。

討論了老半天,我點了就算不在客家餐廳都很常點的板條,

我超級愛吃板條的。

可能我們家附近的板條店的老闆都來自於客家族群,我已經吃得很習慣這些風味了。

基本上和我在我們家附近吃到的板條沒有差很多,多了一切芹菜末~

燙空心菜。

多了一些油蔥酥而不是全滷肉,還不錯~

這個我就要推了,炒駝鳥肉。

真的是又嫩又好吃。


後來我朋友建議我吃這家的脆皮雞,但是因為大家都不餓所以沒有點,

如果下次有人要來這邊吃飯,也許點一盤脆皮雞會壤您的胃蕾驚艷呢~!

金針湯。

今年還是沒有去看金針花,喝個一碗金針湯撫慰遺憾~

來看一下金針花的功效:

本草綱目記載金針花含大量蛋白質及鐵質,所含之營養非常高,亦可造血、補血、

強壯臟腑機能及利尿、止血、消腫等療效。多吃金針可清熱,柔和肝氣,頗具療效。


出處:

http://www.shoppingcart.com.tw/shoppingblog/?cat=305
說真的,大家要多吃點啊:D~

鄉村小棧很中規中矩,沒有不良印象,還不錯拉~!


吃飽後,帶小外甥女去玩這個:

沒想到錢幣投下去開始晃後,外甥女開始怕了~

還沒有玩到一分鐘,大概10秒鐘,就逃回媽媽手裡。

留下孤單晃蕩的機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