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買?請點: NOAHSHOES 義大利純正工藝鞋 Brownie

Brownie~!

看見她的綁帶,不自覺也跟著她的名字Brownie一起呼喊起來了~!

Brownie, Brownie~

很開心的拆開鞋盒後,看見Brownie塞的漂亮的支撐紙團就覺得很溫暖~

這些支撐紙團我都不會丟掉,收藏起來在鞋櫃的時候都可以維持我鞋子不會變形~!

正面是這樣的~

好像微微燒焦的表皮,又很像烤肉的顏色。

我超喜歡這種不均勻的自然感覺,而且這個皮好軟噢,又讓我摸個不停了~

我常常坐捷運搭電扶梯的時候,都會看到前面的小姐腳踝後面都貼ok繃,

那都是被設計不良的鞋子給刮傷腳的,可是你們看,NOAHSHOES的內裡柔軟呵護你的腳,

真的,我的腳踝後面從未被NOAHSHOES刮紅過~ 脫下來腳還是很自在呢~

這個彎彎的根應該是最新流行吧~

我好喜歡這種彎彎的根,簡直是正中我的要害,太美了拉~!

前面的鞋面蓋住腳指頭的真皮的邊緣,相當柔軟,

鞋墊那邊也柔軟的皮延伸到前面,讓走路最有壓力的那個部分好好的踩。

而且這不是魚口鞋,這個開口很大,走起來更是舒服,讓你的二三四趾頭都很放鬆的穿高跟鞋。

上面綁帶內裡的部分。

我非常多年前曾經買過「糾糾」專櫃鞋也是類似的設計,結果一穿出去吃飯會來,

整個腳面都被綁帶還有穿繩孔弄到流血淤青,後來就很不敢買這種設計的鞋子。

但是我深信NOAHSHOES為了大家的腳的體貼設計,哇你們看,

內裡每個綁帶都不會直接跟皮膚有接觸,而且穿繩孔的設計皮面也非常的溫柔。

再次看我超愛的彎彎鞋跟設計~


美如藝術品~


真好看~ 我的腿一下子又變長了拉~!


Brownie駕到~~

彎彎的鞋跟好美啊~! 



真的是每一面都抓住了我的心~


這是黑色小禮服搭配,還不賴~


不過搭咖啡色那就更讚了~~

我相信素色、花色的衣服都會讓 Brownie這雙鞋表現得非常恰如其分~




很性感的Brownie~ 這是屬於秋天的顏色~

再次推薦給您NOAHSHOES,

也可以上商品網頁看更細緻的介紹歐:NOAHSHOES 義大利純正工藝鞋 Brownie


再追加一張搭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跟鞋 女鞋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