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一直說要帶我們去吃深坑的臭豆腐,終於成行。

出去之前我詢問腦公多次,不過最近的他在補習上課,必須要唸書,因此不去。

我想我出去走走,對他來說在家一個人也可以專心一些。



於是我,妹妹+ 妹妹的女兒還有老爸,就四人一起去了。

橋的一端人家,有養貓。

老爸試吃花生,好吃,於是買了一大袋。




過橋時,看見有一些鳥,害我很想買新鏡頭,我這鏡頭打鳥打得很不清楚~

畫面太遜了,何時才可以買一隻小白~


不過畫面是真的好看~

橋下的水,不淺噢~ 很清澈~


過了橋,很多賣臭豆腐的攤子就出現了~

目前深坑老街很多都在重新整修中,可能就是要修改成很制式的像是:大溪老街、三峽老街、宜蘭傳藝中心那樣~

其實大家腦筋可以再活絡一點,老街都長得一樣太可悲了~

聽說這家很有名,看到的確有人在排隊,於是就來排一下~

這種臭豆腐跟一般夜市的大小不大一樣,稍微寬大一點 10cm x 10cm x 2cm

爸爸的~ 加辣的高麗菜乾~

我的,加台式泡菜~

唔~!

好吃耶~

軟,豆腐綿密紮實,多汁,而且醬汁很入味~!



我們座位旁邊的廟~


後來又看到裡面排一個更長的,

於是,又排一個~


這家看起來來頭好像更大,讓我抱持著好奇心~

這樣拍起來真是太壯觀了~ 帥啊~~~


現炸,左邊會把炸好的拿來串竹籤~

塗料完後烤到入味~

後面是這個攤位的住家,他牌子上有寫歡迎到這住家階梯還有上面提供的桌椅坐著吃~

我和老爸分一串~ 九層塔 + 泡菜~ 我吃九層塔的~

這家豆腐更好吃~

豆腐更軟更軟,而且醬汁味道比較好,還有加胡椒粉,超棒的~! 推薦!!



小外甥女對於廟上面裝飾的龍柱感受甚深,有比很多畫面,雖然大家都還聽不懂,可是知道她認為很壯觀的意思~

很想買一包,

但是想到家裡不知道要吃多久,放棄....


上面這個蓋子不知道何時會改成「新北市」,所以紀念一下~

豆腐冰淇淋吃起來很像甜豆漿冰淇淋~ 還不賴,

沒什麼奶味很清爽的~

由於外甥女不想吃臭豆腐於是我們挑了一家專門賣現作魚羹魚丸的店給她吃滷肉飯,爸爸吃炒米粉,

我吃三塊豆腐吃不下了,不過買了一盒魚羹回去給婆婆。

看店家是現打直接入水煮好的,沒有放防腐劑就覺得不錯~ 希望婆婆喜歡~

吃飽回頭,到榕樹下還有中正橋旁,拍了一張接圖,原圖請點此,可以按上面放大鏡放大。

左邊還有一個正在新建的橋,有點期待她的模樣~


深坑的臭豆腐果然名不虛傳,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