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SHOES 義大利純正工藝冬靴 Gaudí (請點左邊連結)

今年NOAHSHOES的冬靴真是令人陶醉,看到了Gaudi馬上迷倒了我的心~

馬上,在凱西家就拆開來開箱~ 今天服務開箱的小朋友是黑皮~

噢~ 我熱愛的漸層色~

我一直夢寐以求要有一雙漸層色的鞋子,因為那是多麼有神秘感。如今NOAHSHOES的Gaudi終於實現了我的願望。

第二個服務開箱的小朋友是油達~ 他可以為我證明,靴子的筒邊是如何的細膩柔軟。

看看這個美妙的皺折、這個完美的漸層,還有底部的防滑刻痕,

我真愛這種能文能武的鞋子。

這個小綠色也許不起眼,但是他可是防霉貼片噢~ 讓你的高筒靴子有更多的保障。

NOAHSHOES真的越來越用心。

看一下讓人一定要拍的LOGO~

把上試穿~ oah YES!!

 

真是太美妙的感覺了~

 

 

 

 

什麼姿勢穿起Gaudi都好看~

穿上了褲子,更顯另外一種中性卻又細膩的美感~

美~~

我以往都穿39號鞋子,但是可以注意看商品網頁介紹,這個系列的碼都大了一些喔。要對照好才不會買錯歐~

我的好友莫小乃也試試~

給她穿讓大家有不一樣的感覺~

超級穩的根!!

穿上他,配什麼衣服都好看呢!!

 

最後再次鄭重介紹Gaudi給大家,外部優美又堅毅、內部柔軟又穩固的超級好靴~~~

哪裡買呢?http://www.pcstore.com.tw/noahshoes/M0978756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