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貓鼻頭。

 

 

天氣真是好到不可思議,相對於台北的濕冷,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說真的雖然有帶防曬油,可是也不好捕,又很想多曬一點多存一些陽光的暖洋洋~

 

 

 

這次出遊主要是腦公全家行動,所以我拍了很多全家一起的畫面~

 

說是貓鼻頭墾丁跟貓有關,這我就得親眼瞧瞧ㄇㄟ~

貓鼻頭應該是大景點,內地的遊客很多。也熱鬧起來~

看到了嗎?右上角那個叫做貓岩~

除了貓的屁股我覺得像以外,其他我覺得還好~

海水面上有一個淡淡白色的圓弧形,那是台灣海峽和巴士海峽的交界處~ 真是神奇!

 

跟貓岩合照一下~

 

 

 

 

第一站感覺很像是暖身,開始適應著度假的感覺,走一走聞著海面的味道~

有點意猶未盡不過逛完了,回頭~

 

就在此時,發現貓~

貓鼻頭~ 有貓!! 

婆婆嘴巴因為弄牙齒好像有破掉,所以買椰子來降火氣~

 

跟著三個兒子出來,公婆滿臉都是開心的表情。

回程可以看見台電的風車~

由於發現租了四台機車其中一台輪胎有漏風,所以沒有去第二景點關山。就又先折返退車子。

晚上六點有訂餐廳,所以索性就放鬆一些,我跟腦公去香蕉灣踩沙子~

 

 

 

伴隨著即將而來的夕陽,感覺很棒~

 

 

藍天、海浪、沙灘,怎麼樣都很浪漫~

雲的形狀也很迷人~

 

 

 

 

 

 

 

 

 

 

 

抵達墾丁後,第一天也很快的進入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