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往西邊走,第一站我選擇「台灣最南點」,

我的目標是在那。

不過既然要去台灣最南點,就得去鵝鸞鼻燈塔,因此就先去鵝鸞鼻燈塔吧~

當我們停好車子以後,發現了「保安宮」;

這次出遊帶了很多橘子以及24顆?柳丁(我和腦公得知超過10顆後:)的公公,

也不愁沒水果可以拜拜,過年就是一路看到廟就是要拜拜的感覺、保平安。

公婆對於台灣道家的神明廟宇都很真誠~

 

 

 

 

 

拜完後,前往鵝鸞鼻燈塔~

ㄎㄎ 腦公這件外套是我挑的,顏色樣式都很好看~~


據說此時此刻,台北冰冷又大雨,我們真的是無比的幸運~

出發前原本我們有兩個日子要選,看看是初一去、初三回;還是初二去、初四回,

後來婆婆看初一、初三,兩個日子都是黑字- 諸事不宜,所以挑初二出去、初四回來。

然而今天在鵝鸞鼻出遊,是初三;

在我現在看來是個天氣好、什麼都很宜人、哪裡都適合去的好日子,真是老天很保佑我們。

鵝鸞鼻公園很像是個很美的高爾夫球場不是嗎?

 

 

 

 

婆婆拍照的pose很棒,看起來都很顯瘦的姿勢~

 

 

走一走大家來幫忙消化公公身上的橘子。

接著繼續往台灣最南點出發。

我今天全程都沓著10公分高的高跟長靴,真是有回到二十初頭穿高跟鞋到處啪啪走的水準了~

甜蜜的公婆,不久前才過完 3X年 的結婚週年~ 

人超多,拍照的空窗很短,

下面這張小小叔的臉有切到,真的萬分抱歉~~~

這幾張謝謝大小叔幫我們拍照~

 

台灣最南點看出去的海~

風超級大的~

如果只有我和腦公,我可能會鞋子換下來坐一會,感覺一下南點滄滄茫茫的海洋~

離開南點的平台說也奧妙,風也停了,天空又出現藍底。

抬頭看著藍天,感覺著很實在的太陽~

接著下一站我規劃滿洲吊橋,於是大伙上路~

一路上經過風吹沙,真的是橫沙覆滿整片柏油路~

 

 

 

 

看到這個吊橋的清潔費的票上面相片,感覺好像得晨昏來氣氛更好。

 

 

雖然是全家出遊,幫全家紀錄影像,

但是自己腦公還是會多拍幾張~

 

休息一下,

買點小紀念品,就前往出火~

地圖上說會看到海角七號友子奶奶的家我都沒看到,倒是路途發現了這片花海~

我請腦公停頓一下,就渾身趴在草地上拍。

 

 

真美~

腦公說就是有我們這種人

把路邊一小片花圃拍成很多的樣子,然後別人到現場看還找不到;

吼~ 哪有,這片本來就不小~

 

中午、小停一下,到大吉小吃店吃簡單的午餐。

吃飽後靠著腦公的 HTC Google Map 到了出火~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景象,很特別~

不過更特別的是,不知為何這裡的鴿子腳都沒神經一樣一直踏在火堆附近吃東西~

還很肥!

 

有可能是烤熟了比較好吃...

 

 

冬天站在出火旁邊,也感覺到溫暖。

大自然真是神秘又豐盛的寶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