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算是這次的重頭戲,不過真的走一遭,才知道這古城如此的小。

上面這個是為了搶孤活動搭的~

下面這才是真正的城門。

 

我的預計是,東西南北門全部拍一張~

東門我們大家有上去走一走~

 

 

 

 

測量釘,這是腦公的專業部分~

 

 

 

北門~

 

斑駁~

跳起來一張~

 

這裡風水好,所以全家一張~

不過西門這邊真的車子沒有停過,出入真的要小心~

阿嘉的家~

其實我對海角七號沒有特別的感覺,可是到了現場,卻有一股難以形容形容的興奮~

進去一個人收清潔費50元~ 還滿ok的,就進去了。

老實說,要把家裡清掃很容易,

可是要一直維持電影裡面場景的模樣又乾乾淨淨的,這就難了啊~

 

 

 

友子帶過的帽子 (不知道幾千人戴過了)

阿嘉亂摔的吉他~

(我是不喜歡他摔吉他時候講的台詞,因為我愛台北~)

 

 

二樓有屋主的女兒幫忙拍照,屋主的女兒還上過電視,拍照很專業,什麼相機都會用,

事後看照片證明,真的,拍得很棒!!

 

 

 

 

 

 

下面這張大家一定不知道腦公為何這樣,

其實是要學牆壁上友子下樓梯的姿勢~

 

 

最後~

南門~

 

拍這張「舉人」的時候很好笑,

是麻煩公公掌鏡,然後重複拍了很多次,我認真認為是公公正在訓練大兒子健身~~

下面這可是一等三角點,一般來說要爬高山百岳才看得到歐~

 

恆春老街遇到貓~

讓我很興奮呢~

由於公婆一大清早就先自己去關山,

下午已經略顯倦意,於是我們在恆春老街分道揚鑣,她們先回去休息,

我們前往車城去看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 - 福安宮。

 往車城的路上,都是賣洋蔥、蓮霧的攤子~

下面這張,腦公自己很喜歡。

我滿少聽到他很滿意自己拍照的樣子,

但是他說這張他看起來肩膀很寬、肚子也沒那麼大~ 外套一整個把他形都弄出來~

原來腦公也有這種阿花的時候

腦公別擔心,幾乎都是我拿相機,我常常有機會都會幫你多拍一點~

 

換我拍的時候,我身後的天公爐發爐了~

這是一種預兆嗎?

發爐~~~~

今年我會發發發嗎? 

(其實理智的說,發爐只是因為,香太多了,沒有香很少的爐會這樣燒起來的。所以說,這邊香火鼎盛才對~)

福安宮應該是很靈驗的,看看他金碧輝煌的程度就知道了,

一定是信眾不斷還願弄得越來越美的關係~

 

 

 

 

 

 

 

 

 

 

我們來福安宮也有另外一個原因,因為這裡是海角七號另外一個拍攝場景,

不過我們找不到那個景,也晚了,就回頭~

拜完肚子已經很餓了~可是決定撐回墾丁再吃。

好不容易兩個人穿越很長的道路抖回墾丁,趕緊找一家熱炒就進去吃了~

兩個人點三菜一湯~

很好吃,而且瞬間掃光~

肚子餓啊~ 

不過這家菜上得又快又好吃,推薦給大家~

吃到一半打電話回去,才知道公婆和兩個小叔都窩在房間沒吃休息,

所以幫忙又買了炒飯炒麵跟湯,她們還點串燒。

 

超級多人~

我們回去也累翻了~ 有浴缸,趁著這個好機會,我們買了泡湯粉,兩個人都好好放鬆一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