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多張,可是很開心耶~ 哈~

而且現在又台灣就可以穿和服,真是太棒了~ 如果我忽然癮頭又犯就可以去穿了~

 

第一次穿和服,17歲半的時候。

我非常要好的名古屋日本有人,中川夫婦慫恿我穿~

穿好後是中川先生掌鏡的,

現在這套和服在我身邊,中川太太送給我作為一生的禮物~

非常樸實、好看,屬於相當清澀年紀的滋味~

 

就是下面這張側後頸角度勾引到我現在的腦公~

當初還是當普通朋友,要給照片,那時候不愛拍照,不想給正面就給這張半側面,

從此腦公愛上~~ 哈~~~

我是跟我腦公當上男女朋友之後才愛上拍照 (2003年七月底起)。

因為想紀錄跟腦公在一起的所有時光。

這是第二次穿,

也是去中川先生家,中川先生帶我去一家日本和服著付店體驗。

和服很漂亮,但是妝太老了~

很不搭當初23歲的年紀~

再來是,

2010年,我30歲當天生日的時候,去京都體驗舞妓、花魁變身。

送給自己的30歲生日禮物~

不但為了變身出機票錢去、而且還多一份機票酒店錢請腦公陪我一起去。

算是很大手筆的30歲生日禮物~ 

感覺很棒,難以忘懷~ 

雖然腦公的拍照技術是我指導的,可是這些照片已經足夠讓我回味這輩子~

再來就是,

意外發現台灣也有和服著付師,並且還可以幫你做造型,

這是到 櫻月紀和服 ,選該店的和服並且有造型師和攝影師幫你拍的~

31歲半~

 下面這張也是櫻月紀和服體驗,只是是我自己認識的攝影師拍的~

哈~

好像越來越好看吼~ 開心ㄋㄟ~~ 希望這篇可以一直延長下去越來越多張~~~

我和和服有一輩子的緣分拉~~

 

 

arrow
arrow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