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一個小禮物給我心愛的外甥女~~

自由彩繪小屋,哪裡買的呢?

http://www.hbyty.com/index.php?cPath=83_324

身為阿姨呢,就是要買玩具給外甥女玩啊~

小時候我阿姨也是對我這麼好、我家男孩的阿姨也是對他這麼好。

這種優良的傳統就是要這樣下去的~

 

 

另外一個優良的傳統就是,難弄得都是給媽媽弄,

小孩在旁邊等待~

 

 

我妹的手藝精湛,小小的紙屋子自然是無法難倒她的~

 

 

小妞真是太可愛了:D~

 

組合好了,看小妞這麼樂,我也好開心~

這個玩具有價值了拉~~

 

 

 

屋子還可以拿來畫圖,真是太棒了~~~

 

 

然後每個人都被小妞輪流逼進去屋子裡面作客XD~

超熱的~~

 

 

 

現在屋子變成小妞的秘密基地了 :D~

(p.s. 家裡有貓咪的傢伙,小孩子畫完整個屋子了,

貓咪也愛歐,介紹給我的就是有養貓又有小孩的貓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