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煙火節,自從某一年在堤防人擠人以後,我就真的害怕不敢去了。

不過,今年卻有個優秀的私房景點。

讓我又不用人擠人,又拍得很盡興。真的要好好謝謝小乃,讓我這20分鐘拍得開心又暢快。

以下是我拍的 2012 大稻埕煙火節的煙火,請欣賞:


忠孝橋上的,這個我的位置有點遠,所以拍不夠好~

 

但是只要高空的,我都拍得很漂亮了~

 

 

 

 

 

空中水中都有~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藍藍的~

 

 

 

 

 

 

 

 

 

 

美耶~

 

 

 

算是成功的煙火攝影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