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岳峰周末郊山行程。

我覺得這種行程真的很棒,自己準備午餐,邀請個好友,週日就去伸伸腿一個白天。

只要花一點點公車的費用。

帶著充滿芬多精的肺、心曠神怡的視野,再承接一個禮拜的壓力。

現在的人都做在辦公室,其實這種機制真的啃蝕著很多人的健康和體力,

如果可以多走動一點、才可以健康一點。

說真的,七星山七星山,我這麼愛山的人,

有了自己的相機後卻不曾爬上山頂過,所以一定要去。

再加上,這是屬於我故鄉的山/台北,肯定要去的。

很簡單,公車到了陽明山總站之後,走到苗圃,就可以進入七星山登山步道。

 

 

 

說真的也沒有甚麼難度,就是階梯,也不是討厭的那種階梯,

算是輕快的步伐。

 

走到岔路時,可以先看到右手邊的東峰。

 

真的很漂亮,

不過我們目標主峰為第一優先,所以先往主峰走去。

 

 

 

 

 

整個台北盡收眼底。

東峰更加美麗。

 

 

 

路上有很多這種藍尾巴的蜥蜴~

 

 

七星山可是一等三角點呢。

 

天蒼蒼~

穿著簡單、身上沒有揹負甚麼東西,此時此刻卻覺得自己十分富足~

 

然後,前往東峰。

東峰也有個三角點。

 

 

 

 

漂亮~

 

 

 

 

 

東峰往下走就可以前往冷水坑服務區。

一路上風景又美又寬廣。一點都不覺得疲倦。

 

 

 

 

 

 

 

 

 

午餐。

陽明山上最大的好處就是、吃多、公廁多、公車多,完全不用擔心。

 

接下來走向擎天崗要下平等里。

 

我只能說我運氣很好,我到擎天崗從未有這種藍底的天空,都是又風又雨,

今天真的太完美了~

 

 

 

 

 

再來是走新的,從擎天崗走出平等里。

 

 

 

 

開心的結束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