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參加岳峰每周日免費郊山行。

岳峰古道探勘協會 http://www.wretch.cc/blog/yfexplorer 真的很棒,

每周日,都會有免費的郊山行程(自己刷悠遊卡做電車或是公車或是捷運,自備簡單午餐),

而且有非常專業的嚮導帶領,嚮導一次都好幾個歐。

可以一次至少20~40個人跟你一起爬大台北小小的山群,讓你身體有清新的代謝。

每天坐在辦公室,周末如果可以放鬆活動身體,看看綠意,那是真的最棒的事情。

 

翡翠水庫,到新店搭「綠12」,到小格頭站下車,就可以開始走囉~

 

 

 

 

 

 

 

 

應該沒有20分鐘吧,就登今天走的最高的頂了。

接下來都是往下走,嚮導說的~

 

於是乎順著指示牌往下,

翡翠水庫,就映入眼簾。

 

 

 

 

 

這就是我們喝的水~

 

 

 

 

好美好美~ 我看到這麼美的水庫,我真的對我喝的水很有信心~

太美了自己接圖~

俗稱大小鱷魚的翡翠水庫的view~

 

 

 

 

 

上面這張是同行有一個好心的大哥借我超廣角鏡頭拍的,拍完也接圖。

接下來,就是走茶園一路的陡下~

 

 

 

 

 

 

愜意的溪水旁午飯。

 

 

同行有帶小朋友的爸媽一起玩水,不亦樂乎。

 

休息一小時後往上要回北宜路,要先穿越八卦茶園。

 

這段路比較不好走,而且有螞蝗,經過要快~

欸~ 我討厭螞蝗

 

 

抵達今天的目的地。

 

解散~

 

自行走往北宜路搭公車。

 

 

跟大家說,這個地方越往上越往公路,

往下就只有通到翡翠水庫,不會有任何的公共交通工具。

你一定要從最南端的水庫一直往上走,才有剛剛綠12經過的公路。

這跟我們平常認知往下走才可以到平地搭車,這個觀念是完全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