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要爬一座百岳,是我對我自己的承諾。

台灣是個山密度很高又四面環海的國家,我覺得身為台灣人,不爬山、不游泳,怪。

今年,很努力的爭取的爬一座百岳:西巒大山。是跟著岳峰走的: 

http://www.wretch.cc/blog/yfexplorer/9238317

簡單的做個記錄,前一天晚上先到人倫工作站山腳下紮營~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搭帳篷,很有趣,我和好友海岸以及另外一個女性山友,待在三人帳裡面。

這是晚餐~

隔天起床時間是零晨兩點半。

摸黑開拔的時間是零晨三點。

爬山都一定得這麼早起床的,才可以登頂,不管都市生活怎麼啃食肉體,我的身體到山裡頭一下子就可以早睡早起。

抵達第一瞭望台(已塌),是早上六點正。已經走了三個小時。

 

 

 

最後登頂時間是早上九點十分,也就是說整整走了六個小時多一點。

恭喜海岸啊~~

 

 

高山總是這麼的美,這是郊山永遠抵達不上的靈動。

(照片上沒有打photo by Michico都是山友Sherry拍的,她的攝影技術真是太美妙了)

這是拍我在拍郡大山。

 

 

十點開始下山。上山花六個小時,下山也不惶多讓。

又臭又長的路,真的讓人很想崩潰~

 

 

 

最後回到停車場準備開車回去,已經下午五點二十分,真的又花了六個小時多一點~

 

晚餐慶功宴,平安又開心的吃飽喝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