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非常久的旅行,因為工作的關係對不斷的壓縮、減日子,

扣東扣西最後只好含淚和大家人擠人一起在元旦連假出遊,雖然對於不能請該請的年假失望難過,

但是最後打起精神面對這個跟大家一起人擠人的元旦假期,不管如何,這還是屬於我和腦公的假期。

我還是要好好珍惜的,跟腦公一起計劃著旅行內容。

當然一開始就是跟著腦公的死黨們一起出去走走,這已經是每年都要做的事情,

能夠與好友長相聚,看著彼此的成長,分享人生喜悅真的很棒。 

首先,和阿猴、阿懋約在板橋新埔,就在等待的時候,看見了騎警。

說有多帥、就有多帥~

 

第一位騎警看到我拿超大相機,跟我揮手~ 其實我比較希望馬跟我揮手 (老公os: 最好是)

但是女騎警就更帥了,我喜歡女騎警。

瞧~ 說有多帥~ 就有多帥,一點贅肉都沒有。好美的肌肉線條。

跟大家碰面後,前往復興鄉。

 

由於抵達的時候,快要12點,服務台的人建議我們看晚一個小時的時段要不然時間太短,

其實後來我們真正進去後發現不應該接受這個建議,因為天空步道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小。

不管如何多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死黨們就在園區散步,這是阿猴的大兒子。

 

 

 

偉偉夫妻是阿猴大兒子的乾爹乾娘。

裡面有個和平橋,

不說不知道,這個橋其實有警告標誌只能搭載四位人,

所以我幾乎都在旁邊拍照不敢站上去,隨便就十個人就上去走~

 

謝謝偶綿的伴郎阿懋幫我們夫妻拍這張~

你們看看,這個只能搭載四個人的橋上面是不是站了超過四個人~!!

然後,就在我們要準備前往天空步道排隊時,晴子對我大叫說有貓(謝謝晴子)。

我馬上快步去。噢買尬~!!! 太可愛了~~

我和腦公都說,旅行第一站就有貓,是~!!

然後後來又在排隊的地方遇到兩隻小貓,判斷應該是剛剛那隻大貓的小孩,因為花色非常相近~ 

 

 

好不容易可以進去天空步道。

 

很神奇的一顆大石頭,就這樣矗立在這。

非常小的天空步道,如果沒有其他遊客。不到一分鐘就可以來回~ 

早知道一小時前就可以先進來了,還可以有多一個小時的時間去吃飯啊~~

天空步道雖然小,可是看出去風景是很優美的~~ 可以感受一下好天氣,以及充滿生命力的水聲~

 

特點是下面是玻璃,我喜歡~

這種刺激的視覺超棒~ 我最喜歡從高處往下看了~~

 

 

中間還有頑皮的小孩亂搖,橋還真的會搖。

 

就這樣,很簡短的橋就結束了。

接著到下一個景點:角板山行館。

可以點這邊介紹: http://travel-taoyuan.tycg.gov.tw/content/jiang/jiang06.aspx 

 

 

 

角板山公園算是兩蔣的文化園區,有戰備隧道、行館,還有蔣公喜歡的梅花。

 

 

 

 

隧道內的廁所,這廁所比我房間還大耶~~

 

 

隧道內的門也很厚重~

 

 

隧道出來後,就可以看見行館,以及梅園。

 

我很少到所謂的梅園,都是看到一株兩株,但是這邊真的是一大片,走30分鐘都沐浴在梅花香味裡面,

還有很多小蜜蜂~

 

 

 

 

旁邊有賣一些小菜~ 

我們有買蝦餅和地瓜餅嘗試,非常好吃。

 

蝦蝦蝦蝦組成的蝦餅,超蝦、超香,我建議大家都來一片,很值得~

這是只有鄉間才會有的獨特好食材做出來的簡單又美味的食品。

 

我推薦角板山行館給大家,非常值得一遊。

接著,偉偉夫妻就先載著我們兩個人前往桃園高鐵,進行我們的下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