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偉夫妻把我們送到桃園高鐵後,就開始屬於我們夫妻兩個人的輕旅行。 

也是期盼很久的

兩個人能單獨旅行已經越來越困難,真的很感謝老天給我們這份好運。

 

腦公很縝密寫下的跟我討論的旅行計劃、計劃要去的餐廳電話。還有我買的飯店介紹雜誌。

全程坐公共交通工具,而且高鐵每次都是座位D和E,代表是兩個人座位的那邊,沒有別人打擾

腦公

 

 

桃園到台中很快,打盹的時間幾乎沒有就到了。

去台中之前還有詢問台中的貓友可以去逛哪裡,很多人推薦紙箱王,雖然沒有時間去,卻在新烏日站遇到了

我們的飯店是選擇MOTEL,要9點才能CHECK IN,所以我們先打算寄放行李,去台中站附近吃晚餐,

高鐵烏日站和台鐵新烏日站是同站不共構,是相連的,高鐵的寄物箱全滿,

我們因此前往台鐵新烏日站找寄物箱。

 

那晚寄物的人有夠多,好不容易走到台鐵售票口旁邊的寄物箱終於有空的,很高興。

LUCKY~

等等按下這個密碼就可以打開櫃門,記得每次只能放三個小時,超過就會DOUBLE價格,

所以時間是要算好好的。

新烏日站有很多小店可以逛,我還買了一件黑白貓的衣服。

於是乎,我們就搭火車前往台中車站。

到了台中車站,我說一定要吃台中才有的餐廳,於是開始尋尋覓覓,

避免去全台都有連鎖的餐廳,於是找到這家,阿水獅豬腳大王。

阿水獅豬腳大王官網: http://www.assfood.com.tw/

我們看了牌子確定很久這家只有台中才有,才走進去

老實說我至少超過10年沒有吃豬腳,但是為了道地的味道,進去了~

 

點了一個豬腳。

以下是我們點的:燙青菜。很嫩。不錯。葉子有挑過喔。

豬腳,對切。

腦公說吃下去他的髖關節都熱起來了,

我只吃了1/4隻,很滋潤,嘴唇都打不開了。就淺嚐就好了~

白飯。粒粒分明不是黏一起的,我最喜歡這種白飯。

蛤仔排骨湯,很清爽~

麵線~

豬腳麵線,吃了好運旺旺來~

 

 

看到了嗎?所有分店都在台中,好,安心了~

還多叫了一份雞排,哇,好好吃~ (雞排40、豬腳60,可是雞排比較大塊啊,哈)

 

看看這兩位吃得腦滿腸肥的傢伙,肚子有夠飽啊~!!!

回程去台中車站的時候意外看見幾年前來台中去覓食的巷子,充滿回憶。

想說距離三小時還有一點時間,看看還可以在台中車站附近晃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