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羊正店 官網:http://www.eatfun.com.tw/

這家店是無意中網路發現的,點進去看介紹,覺得越看越想嘗試,

剛好爸爸非常喜愛吃羊肉,所以,我就安排了2012最後一餐來吃這頓。 

做為一個完美的ENDING

高鐵坐回台北後,很順的搭上捷運前往奇岩站,

研究一下步行路線後,開始前行。

 

大概走10分鐘左右,抵達。

一路上可是風吹得猛,不過想到馬上有火鍋可以吃,就一直努力往前進。

 

 

 

我們全部的人通通都點台灣原生羔羊鍋物套餐,只有主餐有所不同。(也未免太一致了)

前菜。

山藥

水果~

這個菜我忘記了,可是很清爽~

這個古早味清草茶我只有喝一小口,因為不太對我的胃口~

醬汁~

 

 

齁齁齁~~ 期待的來了~

 

羔羊,要滾20分鐘才能吃!!

所以,先丟進去滾就對了~!!!!

 

羊油拌飯~~~

好吃!!

寬版冬粉,腦公點的,腦公說好吃~~

 水果醋~

爸爸點的特選麵~

爸爸說好吃~~

我的羊油麵線,好吃~~~

撈了很多別的,終於可以吃羊肉片,

好吃,服務生說有嚼勁,不過我覺得很剛好,很好咬,也嫩。

 

 

 

 

很清爽的羊大骨湯頭,很讚

接著是發紅包時間~~

女婿也有!! 當天早上拜財神爺廟,晚上就有紅包,算好預兆吼~

爸爸說:希望明年有更好的事情。

我說一定會的。我們大家一起為了幸福努力。

甜點。

綠豆碰~

大福~

黑糖麻糬~

 

都很好吃~~ 好滿足~~~~~~

推薦給大家,孫羊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