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離我家很近,這家店的招牌看了很久,

最後是一篇朋友的食記裡面水果茶的照片影響了我和腦公,決定來吃。

有點興奮的進來,因為現在的我超愛吃pizza

於是我就點,獨享6吋的全美式pizza~ 

腦公點,青醬松子義大利麵。

 

 

另外點一份熱的水果茶。我們是為了他而來的。

 

 

附餐的柳橙汁,很普通就是柳橙果汁。

酥皮湯,現在的我真的很愛酥皮。

喜歡,好吃。

腦公說這個義大利麵很不錯,好吃。

那就好

水果茶。

其實我們兩個人內心都有一個水果茶的地位無法被超越,

但是老街廚房的水果茶已經相當等於那個我們心中第一名的水準,

剩下無法被超越的應該就是回憶吧。

於是,我們決定下次還要再來喝這個水果茶。

開心的,我的全美式pizza來了

 

很好吃!! 我希哩呼嚕就把他給吃掉了~~

滿滿滿滿水果的水果茶,看起來好舒服~

 

老街廚房,滿適合放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