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師傅美式酥皮屋,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190號。

下午四點半開始營業到午夜12點。忠孝橋下橋一右轉中正南路右手邊就可以看見。

 

 

我和腦公的公司都沒有尾牙,

所以,三八夫妻組,決定去吃個尾牙。

這家酥皮湯,可以說是我的新寵,我們很努力按耐到四點25分衝出門,

四點半多一點到這裡開始用餐。

 

 

其實餐點算是很平價的,

東西也不錯~ 來吃過好幾次了~

 

 

有飲料。

我們今天是來很早了,其實每天這邊客人都很滿呢~

 

 

 

 

 

有洗手間,外地來的人也不用擔心,只要想辦法解決停車問題就好了。

 

 

點好菜等餐中的饑餓二人組~

 

 

腦公又沒對焦到我臉上拉~

 

 

麵包很好吃,推薦~

 

 

 

 

 

再來就是重點中的重點,酥皮濃湯。

 

 

 

 

 

 

 

 

湯頭很濃郁,不只是靠酥皮撐場子,可以說從外道內都很好喝,太推薦了~

 

 

 

 

 

我點雞腿排、腦公點牛排~

 

 

 

 

 

 

 

 

他們家的排餐就是屬於四平八穩的,不錯也不是特別驚艷,但是可以吃得很飽,

但是就是那酥皮湯,讓人流連忘返~

 

 

 

我剩下雞骨頭而已,兩人掃得盤底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