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是名產就買了,抹茶霜淇淋耶~

豬會跪,豬血糕~

買了一個巨無霸的~

 

真的很大,腦公都傻眼了,我們吃很久~

 

一邊吃,一邊慢慢的走到入口,

在門口扔了垃圾後,進入園區。

大學池是最靠近入口的景點了,一進去就有標示,不會迷路。

我看著這些綠色,內心開朗了起來。我愛的山林,又擁抱著我了

 

 

 

 

可以辨認出來雨越下越大的,

可是茂密的樹林,讓雨掉落我們的傘上時,已經沒有那麼犀利。

而是舒服的,僅僅打濕確不會浸淫到衣鞋中,走起來真的一派輕鬆。

習慣爬百岳山路的我,懷孕的現在,

走這種親切的人工步道,覺得倍感禮遇。

 

 

 

很美麗的森林,好像在這邊拍婚紗也很不錯~!

親愛的腦公在山林中

 

 

 

 

 

沒有很久,1KM就完成了,抵達大學池。

 

很夢幻的美景。

 

 

 

 

 

 

 

 

似乎雨打完後,池子裡面的魚都浮出水面,還滿多支的。

我們到大學池旁邊的咖啡店坐下來休息一下。

 

 

腦公點番茄蜜汁、我點可可。

 

回程,腦公希望再走林道,讓我很驚喜。

 

 

 

 

 

下次來,一定不能又隔20年,我這樣告訴自己,

以後我要帶我的小孩來這邊森呼吸

 

 

開心的回到出口,

就去妖怪村走走。買個午晚餐了。

 

 

 

 

特色商品店好多,

這個主題在這邊經營得真的很成功。

 

 

 

 

貓奮餅竟然是麥芽糖,好有意思。

 

 

 

 

 

 

最後,我們決定吃滷味。

講「閻王滷味」好像很辣,其實完全不會辣,一點都沒有辣。

 

聽說豆干是一絕,所以一定要來一份。

 

腦公說雨滴研著草一顆一顆落下很好看。我拍他。

 

再買個妖雞。

 

再來個蝦餅。

這蝦餅讓我滿懷期待,

可惜,讓我很失望,牌子上面寫蝦很多,其實我吃起來一點都沒有蝦的感覺。

但是,有附三片台式蝦餅,總之,是讓我失望的一品。

 

 

 

 

 

 

回到房間,大快朵頤,兩個人吃完就開始睡覺了,直接躺著吸收,太匪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