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喜歡過生日,不只是因為我同學的生日都可以在上學時請全班吃糖果讓我有點嫉妒,而且我的生日總是在暑假,讓別人無法一同分享,兒時總覺得可以讓全班一起為我唱生日快樂歌是很幸福的事情。

長大了點後,會遇到暑期輔導,有時候別人會問我生日什麼時候,我總是會驕傲的說很標準的英文發音:  seven eleven~ 讓人很摸不著頭緒,問我幹麻要唸便利商店的名字,我就會很開心的說,因為我是七月〸一號出生的啊,就能夠讓別人記憶深刻,就憑這個單純的理由,再加上我以前住的地方樓下就室SEVEN-ELEVEn,所以我最喜歡的便利商店就是SEVEN-ELEVEn。對我而言,的的確確是「有SEVEN-ELEVEn真好~」,我覺得她們的御飯糰最好吃,率先推出的各種服務最創新,許多活動也是她們最先發起,SEVEN-ELEVEn在台灣儼然是便利商店的代名詞,我也因為這份簡單的生日驕傲,心裡不斷的鼓勵這個便利商店繼續保持著創新和良好的服務,繼續澎湃穩健的經營下去。

這陣子,我才知道SEVEN-ELEVEn出了一個OPEN 將要過生日了,既然是OPEN將要過生日還有幾月幾號的道理嗎?果不其然,SEVEN-ELEVEn竟然買下了yahoo的首頁圖案和所有奇摩寶寶的icon,真是讓我驚訝!!我的朋友都說 : 不愧是SEVEN-ELEVEn~!

今天拿了一盒蛋糕去請同事吃,有一位同事說「妳的生日又到拉」(因為我每年都會請),讓大家有點不知該怎麼接,孰不知這個請蛋糕的動作之於我內心來說是對於孩提時代無法請班上同學吃蛋糕還是糖果的一種補償,我很想分享那種快樂的感覺,有一點點就很開心了,中午的時候,經過我家附近新開的SEVEN-ELEVEn,結果這家新店竟然在幫OPEN將過生日唱生日快樂歌,我聽著那個生日快樂歌內心一頭熱熱的,好像她們就在為我唱祝福的歌一般,讓我好開心

下班了後我怎麼慶祝呢? 我和我家男孩去美麗華,這是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去坐美麗華的摩天輪,在轉到摩天輪頂的時候快速的許了三個願望! 今年的生日,還是很快樂,真的很謝謝祝福我的朋友們,願大家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