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後,我發覺人生充滿了奇妙的默契。我是個幸福的人,身邊總是有支持我的信念,就算是懷疑過我想法的人,終究會對我的選擇給予正面的肯定,並且不斷的鼓舞。

我嘗試著單純,單純的好惡人事物,雖然說人有時得不斷的跟現實妥協,但我就持續的維持我應有的態度去面對生活。就你我的生活圈子而言,傳統的張力依舊不斷的摧毀對於夢想的悸動,我們依舊得面對那個還沒離開守舊輪迴的風俗裡面,靠著自己新生的靈魂忐忑的去守護自己想要的東西。我們真的能夠期待著離開傳統嗎?

時光不斷在往前衝刺,每天都過得很快,昨晚肚子很餓的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跟男孩快速的找一間餐廳吃完晚餐後,我忽然對男孩說「呃,我就這樣用掉生日這天的晚餐選擇了」,男孩算是安慰我說「難不成你要每種菜選一家餐廳吃嗎」,我意會著,這的確就是我這個年紀會面對的生活寫照,就只能不斷的往前衝啊,即便吃了不好吃的,都還是要努力的感受每分每秒,要不生命就又少了幾分了。

這是我今年春天時用好久沒用的軟體做的一個簡單的東西。

由於匆匆做完想說有機會再好好做一個修飾美一點的改良版上傳也好,不料就再也沒有修改的時間了,我常常使用檔案時看見這張圖片的影蹤,都覺得為它可惜,直到我舊有部落格都不能用了,我還沒辦法上傳。

於是,就上傳吧,這是個可愛的作品,是我對於感情的一種詮釋:伴侶之間相互支持與陪襯,男生是裝著成就的咖啡杯,女生是為男人成就增添美妙滋味的奶盅。

做好這張圖時我一直在想,哪天用我熟悉的水彩畫下來吧,不過老是在做其他東西的文章,是你前幾天送我的禮物,讓我停下了往前衝刺的生活,回頭看看自己,還得經營一些沉澱與回味。

謝謝你這麼幾年來的陪伴。

我們一直在支持彼此,陪襯彼此。各自的專業領域裡面,一直都有讓同事或朋友感到驚艷的作品和態度,可是在彼此身邊都很開心的當個觀眾,當崇拜的對象。謝謝你送我的這份禮物,我知道那個之於你是什麼意義,我還是想要再稱讚一次,你讓我覺得,不是只有我的生命不是空白,你也在我看不見的時間裡面安排著我無法解釋的驚奇。生命有了這份驚奇,造成了更多的靈感和堅定。

你是在我朋友中我的陪襯,同樣的,在你的朋友和同事眼中,我也可望成為能夠給你加分的陪襯,就像這一盅完美的奶精,能夠期待那杯咖啡將會更順口,潤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