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辦公室從二樓搬到九樓,歷經了超過一個月的搬家,目前辛苦的前輩同事們還在努力的清掃,我是比較幸運的,雖然好像有做不完的文件,但是大姐們都很愛護我,看在我身體輕薄的份上不太會叫我幫忙搬東西,我只要搬完自己的東西即可,看著她們流汗出力,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過去在二樓,我們辦公室是兩戶打成一戶使用,我的同事們通常都在對面那戶,而這邊雖然老闆娘或是老闆也會在,但是工作是在別的房間裡頭,幾乎不曾碰面,我一個人就使用了三四個隔間裡面的電腦,每天都很孤單的上班,幾乎沒有與人交談,每次電話響了也都是我在接,然後看看是要跑到對面還是使用呼叫器來讓她們接電話,去上個廁所都心驚膽顫生怕電話來了接不到(因為對面的電話響鈴沒聲音)。

現在搬上來了,縮減到一戶的空間裡頭,跟大家的辦公桌都在一起,每天早上可以跟大家一起吃早餐、每天不用去洗手間的時候擔心電話響起來、每天可以跟同事說一些有趣的事情分享,跟以前不一樣的,我的辦公室生活可以漸漸開朗起來了吧~!

九樓,視野很好,視線偶爾離開螢幕時可以看到遠山,眼睛也舒適了很多,讓我心情開懷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