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我們公司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公司的年假快要到了,讓我最近看著這片天空,都充滿的憧憬,很想奔到山的那頭,呼吸一些遼闊。

看著這片天地,我又會自我思考,我的生命目的為何、我該怎麼做、我還該去體驗什麼 ? 我能夠在這個看似無變的生活步調裡面衍生出什麼 ? 人能夠有創造的力量,就是在不斷雷同的呼吸心跳裡孕育出來的,就如同我們不斷雷同的起床、洗臉刷牙、上班吃飯下班一樣,這就像呼吸吐納般為一個循環,而能不能有所異想不到驚奇那就得看自己了。

我依舊想要飛翔...,依舊夢見我在飛翔,但...我沒有那雙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