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this.width=520">

(39cm x 54cm,watercolor)

這張草稿,好像是三四年前打完的,卻遲遲沒有上色,因為當時我認為自己沒有能力可以讓它因為上色而好看,於是一直放在我的夾子裡面。

幾年後,因為一份鼓舞,讓我回頭看看自己的作品時,看見這張草稿,讓我對自己一路走來的刻痕回憶鮮明了起來,當機立斷的,要將它賦予新的生命。也因為時間的關係,花了很多力氣紮實又快速的完成,投入畫圖真的是很有意義的事情,因為當你下了各種判斷要放色彩還有對於畫筆的輕重下去,也許可以想像結果,卻绝對無法預見結果。但是我對這張賦予新生的作品覺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