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照片取自於奇摩新聞

謝謝我的好朋友,幫我和我家男孩購買第二排中間的票。第二排啊,我坐在這看著那麼近的指揮台,渾身興奮得無法動彈。

看著久石的笑靨,距離我不到五公尺,如果可以衝上去跟他合照就好了。

久石先生非常的瘦,只有他的頭比較大而已,渾身的骨架是很細瘦的,我想:大概是他把渾身的精力都放在音樂上面,所以,把身體多餘的東西都消耗殆盡了吧。

除了非常精湛的演出外,最後一首安口曲,是我最喜歡的魔法公主的:Ashitaka Sekki Ending

由於,我不只是聽久石配宮崎駿電影配樂的音樂而已,從國中就開始單獨買久石讓的專輯不斷的聆聽下去,這回他的演出演奏許多令我過去在CD中就感動不已的樂曲,只能說〸分感動。聽音樂的時候一直可以感覺有暖流在丹田那邊流竄,精神持續在很巔峰的狀態,看著他指揮的背影,只有讚嘆而已。

另外也要推崇台北愛樂管絃樂團,他們這次的演出〸分出眾。小時候待過樂團,深深了解要演奏時的每位成員,都必須極有默契而也完全的專業配合、不能有分毫差錯,這次的演奏〸分成功,連久石先生本身在每一曲結束時,都會對當曲有特別獨奏的彈奏者特別引出拍手讓大家對其演奏者致意。只能說久石讓先生非常的親近和藹,不只是他的作品親人、他的氣質更加讓人喜愛。

最後全場頻頻起立鼓掌,起立鼓掌了四次,收在久石先生的風采裡頭,謝謝他的才華與溫柔的笑容,使得這個世界變得更好。

這是:久石讓的官方網站,各位可以看到久石讓先生自己的攝影作品Photograph,裡面有一隻阿丹貓呢。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