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的生日拉。這是大姊請我post上來的一件事情,讓大家哀悼一下,並且集氣希望他能夠繼續有新好緣分。

以下

大姊的一個客戶公司,裡面有一個人叫Kevin,這個Kevin今年九月時,在大姊吆喝群集的一大群去法國的親朋好友旅遊團裡面,也有一起參加。所以大姊大概對他也有個印象就是了。

而星期天,是這個Kevin的生日,大姊一直問我有沒有知道什麼特別的店,當時去法國的一群團友們要幫他慶生。我說拜託,旅遊團團友要幫他慶生幹麻啊,大姊的臉就有點冷一下說:「不幫他慶生不行啊,我們怕他自殺。」

瞎咪~!  於是就聽大姊娓娓道來。

Kevin有個交往快兩年的女朋友,叫做鼕鼕(小名馬賽克了,這個小名也是編的)。大姊說這個鼕鼕,這幾天要結婚,可是新郎不是Kevin,而且不但劈了Kevin,嫁給別人時,肚子裡面已經別人的baby兩個月了

瞎咪~!

而且,因為鼕鼕跟Kevin是同事(只是不同的部門,鼕鼕隸屬香港的公司部門、Kevin是台灣部門、然後鼕鼕的結婚對象是個上海人)。這個公司又是大姊的客戶,結果有一天,這個公司打電話跟大姊接洽業務,就帶過一句說:「鼕鼕要結婚了。」大姊聽了就很高興,想說ㄟ,好朋友要結婚了。

剛好那天傍晚,Kevin打電話給大姊,大姊那時候還不知道鼕鼕是劈腿要跟別人結婚,接起電話知道是Kevin就說

:「恭喜你啊~!!!

然後,就聽到不是很正常的回應,Kevin說:〝恭喜什麼?

大姊那時候心裡覺得不對,就冷靜了下來說:「鼕鼕要結婚拉。

新郎又不是我,妳恭喜我什麼?

鐺鐺,震驚的大姊只好腦筋急轉彎說:ㄟㄟ,那就是恭喜你脫離苦海啊

大姊說由於這個Kevin打電話去通常都是講一些不好的事情,不過因為大姊那句恭喜,電話就尷尬而潦草的結束了,結果之後,就是大姊立即打電話給各家姊妹還有一起去過法國的團友宣布這個令人震驚而難過的消息,大家就七嘴八舌決定要幫Kevin慶生。

瞎咪~!  還有更慘的。大姊說。

那時候去法國,我們這種國家去的人一定會去買名牌,大姊說,那時候Kevin為了討鼕鼕歡心,還買了一個超級貴的LV包包,折合台幣要九萬多塊錢送給鼕鼕。現在看來也變成嫁妝一起嫁去了。

而且,Kevin現在已經是36‵高齡′(對於非不婚主義的男女來講,36歲算是高齡了)了,現在這個歲數被劈腿又分手,而且女生嫁給別人時肚子還懷了別人的孩子,這真的非常難堪。

星期六晚上快12點,大姊在我房間打報告,我因為拔了第三顆智齒正在床上半昏半醒的狀態跟大姊說話:『大姊,你們幫Kevin找到慶生地點了沒啊?』

我在睡眼惺忪中,一直看到大姊有打msn,以為她在約人呢,沒想到大姊哈哈哈哈說:「太感謝妳提醒我了,我已經完全忘記這件事情。」然後大姊才開始拿起電話打。

噢拜託,這也未免太大條了,明天就要慶生了說,這群豬朋狗友還真是有心地點都還沒有定下來。

『不要選KTV。』我說。

「為什麼,去唱歌好啊。」大姊不解。

『廢話當然不好,KTV失戀者兼壽星一定會坐在中間最後面,然後心裡很籌帳一定是隔壁兩行在唱歌,他就會默默坐在做後面越來越消沉的。』

「ㄟ說得也是吼,好,那我們想別的地方。」

結果吃止痛藥的我就睡著了。隔天知道她們訂台大附近的店,那還不錯,那裡的好店還滿豐富的。

昨天晚上,我跟我家男孩講電話時敘述這件事情,大姊報告了慶生現場唯一的事情,就是,當大家跟自己的朋友講得很開心很HIGN的時候,坐在正中央的Kevin忽然幽幽的說了一句:那個女的,昨天結婚了。… … …

現場真是冷颼颼到不行啊,大家全部安靜了大約有一兩分鐘之久,好像過了一兩個小時那麼長啊。唉,這年頭要安慰朋友也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啊。大姊說去了〸幾個人很多人要幫Kevin介紹女朋友讓Kevin超級不爽的。唉。

總之只有一種感覺,這就是人生啊。

還好啦,至少先發現了,沒有讓Kevin繼續拖磨下去,只是大姊那團所有的團友都很捨不得那九萬多的LV,XD。真是focus到別的地方去了,唉。

希望Kevin能夠快點走出傷痛,並且找到好女生啊。

◎以上◎

雖然聽過不少許多分手的事情,不過這個算是案件中排名悲慘榜比較前幾名的,希望事情能夠趕快平息,至少有這群法國團的豬朋狗友會幫忙慶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