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南京東路二段八號2樓

電話: 2563-2788

http://www.senba.com.tw

今天下午去吃鱻霸,因為幾個禮拜前壹週刊有介紹,今天冷呼呼的天氣,我想要吃壽司的人應該是比較少的,大姊因為我送她聖誕卡片她很感動,於是答應請我一頓生魚片相關的料理,於是我們就選了這家: )

一樓的樣子

二樓的樓梯

進入了二樓,有兩個餐廳,一個是鱻霸一個是喜幅,接待人員詢問我們要去吃哪一家,原本以為我們會去吃喜幅的燒鍋,結果我們說要去鱻霸,接待人員愣了一下可能想說天氣滿冷的,結果這兩位要去吃冷冷的壽司啊,沒辦法,我的第四顆智齒拔一天而已,只能吃冷的~

我們坐的位置的視野

注意盤子的顏色 : 紅色的盤子是30元,黃色的盤子是50元,綠色的盤子是70元,黑色的盤子90元,白色的盤子120元~

茶包...倒茶....

海鮮沙拉(很有口感~很棒),紅色盤子

鮭魚卵手捲(超級好吃啊)

蘆筍蝦手捲

邊邊放的小盒子裡面的東西

辣味螺肉(大姊說好吃)

再來這是我挑的,煙薰鮭魚捲,真是極品,入口即化...

這個是魚卵花枝...花枝軟又Q,魚卵超脆....

(接下來請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