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 2 巷 42 號

來這家的人,都是愛貓人。推薦美食有點怪,不過這邊目前文章類沒有分類可以讓我分,總之,這是愛貓者的天堂,喜愛流浪貓類型的人,來這裡一定很快樂的。很多朋友都說,這裡幾乎都是流浪貓,代表店主是真心愛貓的。不會拘泥某著品種才會養。我想,不管是什麼樣子的貓,只要愛貓,是什麼品種都愛的。流浪野貓這樣子的品種代表一種特殊個性的驕傲感吧。

我喜歡這邊的拿鐵, double 的,很香。至於來這,貓畢竟是主角,就以照片代表一切。我就不多說了。 (照片都是從我自己在Picasa的相簿抓的)

From 極簡2
From 極簡2
From 極簡2
From 極簡2
From 極簡2
From 極簡2
From 極簡2
From 極簡2
From 極簡2
From 極簡2
From 極簡2
From 極簡2
From 極簡2
From 極簡2
From 極簡2
From 極簡2
From 極簡2

這是我第二次去極簡了,第一次去也有拍照,不過想要做成漫畫型的一直還沒有放上來,再等我一陣子吧。

總之是溫暖的店,愛貓人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