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你還是一樣很忙,中午,我經過公園,忽然看見這一大片的花,平時看見這些美麗的東西手上是不會變出相機的,得感謝著公司需要用到我相機的近拍功能,才會把捕捉這個美麗的景象的工具隨身帶著,挪,拍下來給你看,你看到了嗎 ?

也許,我們沒辦法時時刻刻分享我們看到的景物,不過,因為這份遺憾,才了解的人與人之間分享的重要性,有了這個分享,獨自工作時,才不會害怕擔心,怕對方沒辦法跟著自己的腳步或者是和自己疏遠。因為學會分享,偶爾看見了某些情境,會將彼此套入那個框框裡設想對方會怎麼樣,也許是送一朵花,也許是一杯可以解疲憊的濃縮咖啡。

昨天晚上我去咖啡店時,排隊在我後面的那個消費者買了一杯咖啡,那是很小杯的濃縮咖啡,他開心的端著那杯咖啡走到了全店唯一的沙發座位,將咖啡放在桌上,就靠在沙發椅背上睡著了。我吃完我的晚餐看完了一本雜誌大約是40分鐘左右的時間,他忽然醒來,喝掉那杯咖啡,就開始辦公了。昨晚個寒冷快要年尾的夜晚...

我知道,你的工作是一樣累的,當我快要準備睡覺東摸摸西摸摸時,你才剛剛到家,跟我說很累頭很痛要準備睡了,我知道我能做的不多,我要做的就是準備一些會讓你看了會心情平靜的事物,這些你平時匆忙奔波已經忘記那自然中俯拾即是的美麗,讓你的心中已經拋在腦後的柔軟又被呼喚了起來。

好好休息。

可以的話,希望老天可以給你隨時可以輕鬆入眠的體質,讓你身體容易復原,至於生活中這些可愛的角落,由我幫你留意,你只要懂得欣賞就好。

寒冷的環境下,你看,這個花開得多漂亮啊,希望你的年尾也可以如此漂亮,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