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逛新開的SOGO,我在想,如果不早點去,可能外觀就要舊了。剛好有機會繞到那邊,所以就走進去晃一晃。結果,擠到跟忠孝館一樣,真的很驚人。

 

這兩張花,是忠孝店後面那個小公園的花圃,覺得開得很漂亮,就拍下來了。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棟建築物的顏色,看起來就是滿髒的感覺,為何不弄得米白、還是大紅、或者是炫光紫?整個建築物弄得一塊慘綠,而且,面對復興南路上的那一側,建築體上已經有髒汙了。

 

不過,走進去真的滿嚇人的,充滿人以外,就是感到很擁擠的櫃位陳設。我進去只有一個感覺,台灣人越來越窮了,為何還要蓋越來越多百貨公司呢?這樣子真的會刺激景氣嗎?真的滿令人難以理解的。

 

SOGO讓人有點不方便的,就是他等電梯的地方位置很小,然後電扶梯的位置一直換來換去的。不過大體上,指示標誌還算是相當明確。百貨公司我還是最喜歡逛中山站的衣蝶,走起來比較輕鬆一點,下面的飲食地方,也弄得比較精緻,很可惜捲入了力霸風暴,不知道走不走得下去,希望能夠想辦法繼續業績輝煌,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愛衣蝶。她有一種跟SOGO以及三越的分野,而這份脫穎而出的分野,讓我格外注目衣蝶。

 

好吧,其實新SOGO也有很美的地方,她的頂樓有一個造景庭園,地上還弄沙畫搞得很日本,但是我最喜歡的應該是三樓還是四樓(不確定)的一個挑高的燈。在這裡給大家欣賞,這個燈一定要從下往上看,從旁邊或是從上往下美感都不足於從下往上看的漂亮。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