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同事看到上次我寫的和民 blog,表示很有去的意願,由於我們公司是沒有尾牙,平時大家也沒有一起吃晚餐的機會,於是挑了一個時間,趁著過年前假裝是尾牙,但是要自己岀錢,然後一起去,我同事帶她的姪子姪女還有先生,加上我家男孩總共六個人一起去吃~! 和民站前店。

我們這次進去很坐非吸煙區,很意外也很高興可以坐到包廂 ~!

服務小姐引領我們到包廂後,告訴我們說,如果要點餐或是需要任何服務就按一下服務鈴即可,來看看可愛的服務鈴。

我點了一份雞尾酒,叫初戀告白,先給我裝冰塊的杯子:

搖好飲品後倒進去:

啜了幾口~ 超棒的不過根據爸爸的說法~ 雞尾酒喝起來都不錯拉...

接下來是我同事姪女點的味增野菜拉麵,我是有問好不好吃,可能不熟吧,小女生頭也沒抬起來,只是滴滴地說好吃。嗯,好吃就好。

再來是無骨香脆炸雞,應該是滿好吃的,我同事的家人把這盤吃光光

再來上場的是我家男孩點的和民風廣島燒,跳舞的柴魚片非常誘人

來個兩張特寫柴魚片吧~!

然後, 我和我同事兩邊都有點和民風蛋包飯,特別的是她們的蛋包飯放在鐵板上,而且蛋裡面還有一些起司,非常棒,內裡的飯是茄汁炒飯,很香濃 !

酥炸章魚球, 我家男孩說還 ok 啦

再來是我同事的先生點的軟殼蟹沙拉,據說軟殼蟹不好吃但是沙拉很好吃~

還有沒拍出來我也有點的香烤花魚、石鍋伴飯鮮蝦帆立貝炒飯,以前都已經拍攝過了,敬請觀賞過去兩次食記的文章。

甜點呢,我同事的姪子有點一個酥炸草莓冰淇淋,點甜點我是有點新鮮拉,因為我還沒有吃過這邊的甜點。不過聽說好像只有裡面的冰淇淋好吃,哈 ~

對了,不要忘了提兩個可愛的小姐弟都有點的可可。

吃了第三次,還是沒辦法把所有的菜吃完,我還要多多努力。我和我家男孩點了那條香烤花魚比上次還要更大一條,吃得很滿足。也吃得很撐,我們已經決定以後去和民,就點一個魚來啃。

滿足而成功的餐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