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下飛機後,由於我們提早三小時的班機,
房間是還沒有準備好的,因此先吃飯,然後再把行李托放在飯店大廳。

一開始用的菜是合菜,這裡特別特寫啤酒,
據說很好喝,但是我是沒有嘗試,因為領隊特別講了,
到了東南亞國家,有些人腸胃無法適應是很正常的,
如果腸胃不好的人,吃熟食是最保險的,然後萬一拉肚子,
也不要吃止瀉藥,就儘量把不乾淨的拉出來。然後他們是可以安排送醫的。

這餐我還滿滿意的。
口味的確有些不同,但是我的胃腸並沒有抗議。

後來把行李寄放到飯店,有個迎賓水果汁,
我們在這邊稍做休息,就要去第一站洞里薩湖了。

飯店的大廳很漂亮,也許因為是長年都炎熱,電力也很少,

所以很通風,飯店也備有上網室,

不過我想出來玩我就沒有去擠人排隊使用了。
總之,我一看到就覺得這裡的人很可親,
服務人員很和善,之前旅行社的業務小姐說這裡的人過於善良,
這樣看下去好像是真的。進去還有迎賓小姐為我們演奏迎賓曲,很感動。
而且還一人給一條披巾,
不過因為上面印有旅行社的字(因為這家旅行社獨家代言這家飯店),
所以我就不特別拍了。


看見我們會雙手合〸說good afternoon.
很親切~!


一進飯店就會聞到很濃郁的香茅味道,因為這邊蚊子特多,
我一上遊覽車的時候就看到有很多蚊子飛舞,就開始抹防蚊藥了。

導遊請我們去洗手間、把台灣冬天的衣服換下來後,就要上車,去第一個景點了。

對了,順帶一提的是,我們在這邊換錢,
因為有多地方必須用到小費,小費通常都是給一千塊柬幣,
一塊錢美金可以換到四張一千塊的柬幣。
領隊建議我們每人一次換五塊錢美金的柬幣,這五天綽綽有餘。


□□□□□□□□□□□□□□□□□□□□□□□□□□□
題外:這裡有我錄影一段剛上車拍的柬埔寨街景。(這是最繁華的街道囉)
      如果有喇叭的話就可以聽見領隊說吃東西送醫的事情,
      大家可以看得到,柬埔寨還滿貧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