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飯店,我們終於可以進入房間了,早上提早三個小時的班機真的是很害人。
所有的行程提早以外,還沒辦法一進到飯店就check-in,
我們也要給提行李的人小費,「一件行李一千塊柬幣」。
由於我和大姊的行李是放在同一個行李箱,所以我和大姊給一千塊柬幣就好,
這也是省錢術嘛XD。

不過,進房前,我們還要吃一頓下午茶,這是飯店招待的,
下午茶是英式的下午茶,其實如果真的要很正統吃,要從下層吃到上層,
下層沒吃完吃到上層就不能回去拿下層的食物了。
不過這會兒根本不用管吧XD~

此時,我家男孩請我隨行帶著的變形金剛也被我拿出來,
要作為一路上跟著我一起拍攝的角色。


等待了很久喝完咖啡,終於可以進去房間了。


我們的飯店叫做:Angkor Palace Resort & Spa 

進房間前,我先拍房號時,大姊大叫說:
「二姊,快進來拍,妳一定要拍這些,快快快。」
『吼,等一下拉。』

結果因為大姊的催促,房號有點手震XD。


哇,在台灣去聽行程前說明會時,知道這是五星級的,
可是經過了洞里薩湖,原本對於飯店希望不是很大的,
但是一看到飯店的室內裝潢,就覺得幸福不已。

這是防蚊標記...請大家隨時關門...

製鞋架... 這樣很棒耶~

沙發超好坐的~!

再來是浴室 :

再來是我們陽台看出去的樣子~~真是太美了~~

房間內的一些備品設置 :

太幸福了。
這個從明天開始的古蹟行軍之旅,晚上回飯店休息時,
肯定能夠睡得很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