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想說去健身吧,爬個山也好,想著劍潭山離家比較近,可是一直都沒去爬過,就去了,劍潭山就是圓山飯店那座山,就是捷運劍潭站旁邊那座矮山~!

雖說近,從我家七點多走到這個路口也要30分鐘,不過就當作散步,就慢慢的走上去,一路上看到了以前在平地所見不到的眺望,一些覺得理所當然的樣貌,自然地也漸漸小了起來~

爬了一陣子,對這個山有些失望,可不是因為他太好爬,而是因為他很平易近人,裡面也有很多居民,原本以為會有清幽的感覺,但是走到裡面到處都在唱卡拉ok,山中那種純粹的寧靜,也幾乎都沒有了,不過空地到處都有不同的認養人,很多亭,很多擺雜貨的地方,還有非常多的羽球場... 總之不是我心目中想念的山中情況...

花了輕鬆的半個小時,到了比較高的地方,看見了我家,很開心,把它拍下來~!

雖然在山上看不到那棟樓,可是我卻溫暖的感覺到陽光正在照耀著我家,那種由內心生出那份甜美的溫情,讓我覺得登高身好~!

如果去過劍潭站的人就知道,劍潭站背後的山頂上有一個電線塔,而我拍攝的位置就是在電線塔的旁邊照相,

看出去的視野就是這樣,下次我應該清晨來拍,大太陽又一堆霧,拍出來真的是很不好看

這是稍微走下來一點的照片...

後來,我走圓山飯店的後山下來,從停車場走到飯店牌口,路上還遇到兩個外國人問我要走哪條路上山,讓我覺得很開心~!

簡單的山,〸點多就回到家了,如果以後週末都這樣爬山當健身,似乎也是滿好的,流了汗可以感覺心情和身體都好起來了~!

最後拍一下快要拆光光的中山便橋...

回家前,有繞去桃麗絲的店,很可惜稍微早一點,下次有榮幸再去拜訪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