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老了?

有時候不由得這樣想,其實我很明白時間一直在過去,我也知道,我的年紀也正在一點一滴的長著。

 

今天是我最好的國中好同學生日,我訂了一個起司蛋糕給她,忽然回想起,以前我們兩個很喜歡坐在國中的活動中心一樓的圍牆上,眺望著學校外面的景色,看著外面的人來人往卻不會想溜出去,看著體育課我們班翹課翻牆的男生,翻出去然後手拿著一大堆零食又翻進來,好像比小說裡的輕功還強。

這些翻牆的男生們,不知道過得怎樣了?

 

國中的時候,我很喜歡跟男生聊天打球,

倒也不是很喜歡混在男生堆裡面,而是男生比較不會講有的沒有的。

可是最知心的國中同學,還是莫過於這位,好多年後的今天忽然決定要給她的蛋糕,這是國中到現在第一次,在她生日的這天給個蛋糕。雖然無福跟她一起分享還有吹蠟燭,可是我相信她一定可以跟她的同事吃得很開心的。

她收到了蛋糕就立刻打給我,說真的是超大的驚喜,不過要晚上的時候才能吃,因為很多同事都跑外務去了。我說沒關係,有收到就好了,生日快樂。

 

當時我也在忙,急急掛了電話就繼續打文件了。

若是以前國中時,不知道如何呢?,想想,我距離國中竟然也超過12年了

 

方才,好不容易有個空檔了,我去洗手間,也不是去“恩恩”啦,只是坐在馬桶上給自己幾秒鐘安靜的休息一下,閉著眼睛深呼吸想要有個轉換和外面隔開的空間。很快的又回到辦公桌,繼續跟文件奮戰。

 

覺得自己已經失去了那種對於很多事情都很有幹勁的活力吧,不過還好,一提到畫圖還是很振奮。現在都一直很期待晚飯後的時間,因為可以不斷的畫圖,這應該是好現象吧,是我平時老去的生活中一點回春的補償。

 

我發現我走在辦公室有時候竟然會雙手撐著腰背緩慢滑行耶。

真慘~ 這不是老太婆的姿勢嗎?算了算了,如果在意這個在意那個可能會活得更沒朝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