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將配好的衣服穿了起來,很搭。再來就是髮型,這樣的暑氣,我還是偏好將髮盤起,但是窗外的陽光還是在對我搖手著, 我還是戴頂帽子好了,但是戴帽子只能綁馬尾或是全部將髮放下了。我一 直不喜歡將髮全部放下來,卻很多人都喜歡這樣看著,如果舒服自在是順 應著自己也讓別人賞心悅目,這個寬領口的衣服、這個淡色的裝扮,收起頭髮是比較好的。

最後,我掛上了耳環,那是個有紫色墜子的耳環,還有一點點繁複樣式彎曲的銀飾,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對耳環,我也有把握你不會不喜歡。這 對耳環除了我告訴你的故事外,我沒有告訴你的,是當我去挑耳環時,是去年的〸一月底。店員介紹我這對耳環時,我靜靜盯著這四顆紫色的墜子 不發一語,這對耳環真的很漂亮,拿起來反覆細看時,是那捲曲的純銀部分的閃動光芒,讓我想到當年喜歡上你最單純原因,那閃動的銀光,映照在我心中那片水面上,鹹鹹的。所以在買給我的領班後,隔天一下班又匆匆的趕去那邊,將那兩滴閃動的淚光買回來,我告訴自己,如果你回來了 ,我就帶給你看,而這是我的但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