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有人建議我畫記憶中的媽咪,
這是個很棒的題材,也是可以不斷話下去的題材,
在這裡我先分享我去年畫的作品:)

我們家的小朋友剛好都有分別繼承媽咪外表的各部分,
我姊遺傳了媽咪的個性,我遺傳了媽咪的面孔輪廓,妹妹是遺傳氣質還有骨架,
去年畫這張畫的時候,我還請我姊姊做手臂的模特兒,
因為姊姊手臂的曲線跟媽媽的很像,都是有力型的XD~~

最近,有一位我最好的朋友也當媽媽了,
曾經答應她要幫她畫她的baby,現在這個可愛的baby5/14的時候滿一個月,
時間真的是太快了~!
跟我同年,三歲就認識彼此的好友,已經是一位將要滿月baby的媽媽了~!
從小彼此的媽媽都看著彼此的女兒長大,如果我媽咪知道我這個好友也變成媽咪了,
一定也會跟我一樣很感觸吧~! 請參考這篇!!

祝福各為母親節快樂 ,
如果在坐已經是身為母親的,妳們真的是世界上偉大的那一群了~!

還有,努力的保持身體健康,

在這個世界裡面保持健康已經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不過,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520) this.width=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