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this.width=520">

我開心的想:衣服和帽子顏色對稱、髮束和褲子顏色對稱、耳環墜子和手指甲對稱、埃及金和陽光對稱,我將會讓今天和諧的。


你的<散>寫著:
因為我們距離不近,所以沒有能常常相聚,
其實我們也不遠,但是時間總是不夠長,
所以說呢,散是散在兩個有距離的世界,
但是,彼此聚卻聚在心裡頭會拎著那個奇怪的傢伙,
永遠不缺少新鮮事情,因為妳這奇怪的傢伙,
所以,散離的感覺很好,相聚的感覺也很好....


我喜愛自己的生活,喜愛生活裡面活動的人是那麼活潑有情,又是那麼寧靜有味道,這更該謝謝在我生命中陸續出現的人兒們。 也更感謝有你,聚與散,都如此深重與新鮮。



--
大家還喜歡這個劍潭站嗎 ? 雖然真實生活中沒有辦法坐上去,可是我真的希望有天我可以生一對翅膀,變成天使躺在劍潭站上面沉思,看書,看這個世界呢~! 畫這個劍潭站花了滿多的功夫的,去觀察了很久,畫水彩時,也很小心翼翼,整體呈現寧靜的藍綠色,把劍潭站的紅色代表稍微有點降低些,效果很棒,希望這份淡淡水彩的感覺讓大家更喜歡捷運劍潭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