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吃和民,大家可能會想,小芥怎麼吃不膩啊,可是...真的很好吃啊,上次看到她新推出的春季餐點,有竹筴魚,因為我和我家男孩沉迷在香烤花魚的美色裡頭,所以一直沒點,直到我的好友告訴我竹筴魚肉多,所以讓我很想在夏天的菜單來臨之前一定要吃到竹筴魚。

我們因為兩點多才碰面,想說和民應該人會少排一點,就去西門的和民,順便看看有什麼不同的裝潢,不過,目前最讓我驚艷的,依舊是台北凱撒飯店的那個分店的裝潢,很有新意~!

這是西門店的等候區:

我們依舊還是有排隊到,大概我們前面有四組人,週末假日的兩三點,還是有人要排隊吃和民,真的是生意很好,後來,小姐很親切的告訴我們可以進去了,就引領我們到座位。

然後,除了拿出季節菜單,我忽然發現一個更大的驚喜!!就是菜單上面推出新的菜色了!!!!天啊~!

new~! new~! new~! ALL NEW~!!!!

忽然覺得很感動,因為和民有用心在經營,換菜單是正確的,這樣子的店大家總希望可以吃到一點不同的,一直更換新血才好啊~! 經典的還有留著,隨著季節改變的有推出新的,這樣才棒啊~!

當然點了很多新的,包括竹筴魚,雖然我們還是希望點花魚,可是下次好了,花魚會讓我們等的。

順帶一提,玻璃門後面是吸煙區還有BAR台,也很美~!

於是,點個飲料,我家男孩點飲料新菜單 : 蜜桃奇異果蘇打。(無酒精雞尾酒)

下面應該是蜜桃的濃縮吧,然後給你湯匙絞碎來喝~

這個是壓碎奇異果的攪拌棒,好特別中間有好幾個孔耶,我問我家男孩,他說很好喝,一直稱讚,我是覺得喝起來很甜,還沒有到太甜,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的臨界點,還不錯。

那我點什麼飲料呢 ? 我每次來都一定會點她們的酒精飲料試試看(未成年請勿飲酒喔),這個也是新菜單,綠寶石,哇,你們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像綠寶石呢,真的是太美了 (背景可以看見蜜桃奇異果蘇打攪拌均勻的樣子)

一喝下去,哇,好喝,好濃的哈密瓜香味啊,這個酒精濃度比較高,喝起來會有點小頭暈的,可是很不錯,不會太甜,甜是一開始的,後勁很濃郁的香味!!

好啦,竹筴魚上場了,SIZE當然是不能跟花魚比拉,我們抱著肉多的期待開始吃,結果,跟花魚當然是不能比拉,可是還可以,吃不過癮就是了,肉質還算滿嫩的~!

接下來是我瘋狂推薦的極品~!!!蝦 捲 壽 司 ~!!!

吃下去,上面那個膚色的醬汁簡直是驚為天醬~!將整個壽司整個蝦子和壽司米提味起來,慢慢再味道嘴巴裡面漫遊,而且吃到末端還會有小魚卵脆脆的在齒間碰撞,還有青蔥香的包覆,讓人一顆接著一顆吃,好棒喔~!! 這個我下次來一定還要點拉~!

天啊,今天真的吃到這個壽司來這一趟就值得了,真的是太強的壽司了 ~!

再來是蘆筍牛肉捲,這個是我家男孩想吃的,所以他吃兩串,牛肉很嫩,蘆筍也嫩,吃起來很調和,牛肉鹹,蘆筍清甜,吃起來味道很不錯~!

很適合當下酒菜喔~!這個真的是居酒屋的料理啊~!

最後,上了這盤醺鮭生春捲!!!!

這個白色的部分,是超級超級香而且很軟的起司喔,跟醺鮭魚超配的,醺鮭魚的微鹹,還有起司的香氣和奶味,真的是調和得天衣無縫~! 太讚了~!

醬汁也很棒,有點類似塔塔醬的味道可是是一點點鹹酸的味道,可以讓這個鮭魚捲品嚐起來很幸福~!

由於,我和我家男孩沒有那麼餓,所以就點個四道菜,之前介於第三次食記還有這次食記中間,還有去過一次,可惜沒有帶相機,看來以後是機不離手了,因為和民的菜真的讓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