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對我而言沒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是藍色的天空卻讓人心曠神怡,最近天氣多變,可是沒有下雨的時候,那個天空真是美到出奇。中午,我拿著相機對著公司陽台拍出去,拍到了這樣子的美麗,分享給大家。

看到藍天白雲,總是會想到人生旅途的前景,

我該做什麼,我現在在做什麼,我將要做什麼。我自己還算是很正面的人,人生總是會往前看,我覺得這樣子正面的自己還不錯。

最近我有一個朋友,他的父母親爸爸70歲媽媽64歲,前一兩個禮拜才去青島玩,下個月要去北歐玩半個月,下禮拜一要很時髦的先去做高鐵了。爸爸〸幾年前也有罹患過癌症,可是後來也康復了,每天也很努力的在慢跑爬山,多多呼吸新鮮空氣保持良好心情,現在還是活龍一尾。讓我覺得相當欽佩,所以我認為,人生還不用太急著去哪裡玩,就是隨時把握時機,隨時珍惜青春吧。也許快要消失的風景可以先去走走,可是要環遊世界也許不用那麼早,只要有心,終究可以慢慢的將世界走過看過一遍的。

看著這片藍天,我多了幾分思緒,也清空了很多不必要的念頭,也希望大家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