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著口香糖,問我要不要,不了,吃口香糖會鍛鍊臉部肌肉與骨骼,女孩子不需要讓臉變得更大吧,近年來我已經鮮少吃口香糖了,都是吃喉糖。
你告訴我外面很熱,我還不太相信,結果那很耀眼的光線就落在我的身上了,我戴起帽子,走著。然後,你開始告訴我你剛剛排隊遇到別人插隊發生了差點與插隊那個人吵架的事情,果然,熱天氣又遇到這樣的事,難怪你的表情不太對勁,這樣簡單的事情也交給我吧,看到我你應該就不會氣了。
到了電影院,我就看到了一個多月前就有人興奮告訴我我一定會喜歡的雷射海報,之前我有在別的戲院看到一張,就已經在那海報前面來回走了好多次,這個電影院一次就放了兩張,讓我看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ico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